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創意翻轉世界 : 開發中國家對已開發國家的逆襲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創意翻轉世界----開發中國家對已開發國家的逆襲》The developing world 作者為本書的研究,走訪二十二國,包括開發中國家:俄羅斯、南非、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斯里蘭卡、中國、南韓、土耳其……以及已開發國家:美國、法國、英國、日本、挪威……等,集結了二百多個的深度訪談菁華,對象涵蓋各領域的佼佼者,從外交官、大學教授到服裝設計師、程式設計師……。 網路世代的來臨,讓國與國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不管身在美國或北極,只要一秒鐘,就能讓你的創意被全世界看見。不再只有已開發國家才能掛上「創意城市」、「時尚之都」的稱號,開發中國家的創新革命也越來越讓人無法忽視。 費德里克.艾恩於書中舉出多項例證說明:「開發中國家」正生氣蓬勃的不斷成長,讓他們茁壯的養分正是旺盛的好奇心與創意。面對開發中的強勢逆襲,已開發國家顯得「創意停滯」,而這正是開發中國家的機會。

作者介紹 費德里克.艾恩(Fredrik Haren) 費德里克.艾恩(Fredrik Haren)是瑞典著名創新演講家、作家、企業家。1968年出生,居住於斯德哥爾摩,現定居新加坡。於歐洲商業創意領域久負盛名,也是瑞典首屈一指的創意公司──interesting.org的創始人。至今已在三十多個國家進行過一千多場演講和研討會,其中包含瑞典國會、IBM、惠普、美國運通、ABB、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北大國際MBA、中國移動、愛立信、諾基亞等知名企業和學院都曾力邀。2008年獲選為瑞典「十大最受歡迎B2B講者」之一。 現今共有七本著作,其中《靈感:讓靈感點亮工作》(Idea Books)目前被翻譯成十五種語言,在四十多國暢銷超過二十五萬本,榮登瑞典、日本、新加坡、中國等數個國家的暢銷榜,同時被選入《有史以來一百本最佳商業書》一書。 譯者介紹 張家綺 畢業於中興大學外文系,以及英國新堡大學筆譯研究所。現任專職譯者,譯有《時光的彼岸》、《下一個全球超級典範─北歐:經濟富足,人民幸福,全球跟著北歐學》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