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咖少女事件簿(4) : 搶救情人大作戰 = Dork diaries : tales from a not-so-graceful ice princess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怪咖少女事件簿4:搶救情人大作戰(平裝)》 榮登《今日美國報》2012年度百大暢銷書! 全系列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94週(週數持續增加中!) 全美銷售突破10,000,000冊! 什麼?我的他要轉學? 戀情告急!搶救情人作戰計畫全面啟動! 妮琪與布蘭登的感情在才藝比賽後急速升溫,熱愛動物的布蘭登邀請妮琪一起到「動物中途之家」做義工,替小動物拍攝宣傳照片。為了多和布蘭登相處,妮琪決定定期去幫忙,沒想到卻傳來動物之家因為經費短缺即將關門的消息,更糟的是,布蘭登可能因此被迫離開薇思中學。 薇思中學年度壓軸活動「冰上佳節溜冰義演」即將登場,參加者將獲得3,000美元的捐款,幫助自己所屬的慈善團體。為了讓動物之家繼續運作,妮琪和死黨克蘿伊、柔伊決定組隊代表動物之家參加義演,但她們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妮琪根本不會溜冰…… 動物之家究竟會不會關門大吉?布蘭登到底能不能繼續留在薇思中學?面對死對頭麥肯絲頻頻攪局、搗蛋鬼老妹布莉安娜狂扯後腿,這次妮琪是否能突破重圍、順利度過難關? 閱讀英文小說,是增進英語能力最自然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英文閱讀」是增進英語能力最自然的方法。然而,在選擇閱讀素材時,讀者不但常有「文學名著太遙遠、童書繪本太簡單、英文新聞太嚴肅」的困擾,也常因內容不夠貼近生活、情節過時或用字太難,以致於缺乏「往下閱讀」的樂趣,讀起來成效不彰,甚至半途而廢。 《怪咖少女事件簿》是一本用字淺顯的生活小說,幽默逗趣的情節,完全沒有傳統教材的枯燥乏味。讀者可在閱讀過程中無形中學會單字、熟悉句型用法,並從字裡行間貼近美國青少年的生活、開啟了解美國文化的視窗。 《怪咖少女事件簿》(Dork Diaries) 全系列得獎紀錄 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94週(週數持續增加中!) Amazon.com、Barnes & Noble讀者五顆星★★★★★最高評價 2010年Children’s Choice Book of the Year Award美國童書協會「兒童評選最愛童書獎」 2011年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全美兒童票選獎「最喜愛的書」提名 全美銷售突破10,000,000冊 全球售出32國版權、翻譯成28種語言 本書特色 用字淺顯易懂 生活化的用字與表達法,文字流暢不艱澀,充分享受閱讀英文小說的樂趣。 情節引人入勝 幽默逗趣的情節設計,從字裡行間了解美國文化、貼近美國青少年的生活。 插圖生動有趣 令人莞爾一笑的生動插畫,增加閱讀樂趣、提升學習效果。

作者介紹 Rachel Renee Russell 在美國密西根州Saint Joseph市的大家庭長大,排行老大,底下有兩個妹妹和一對雙胞胎弟弟。她第一次的圖文作品便是小學六年級時送給兩個弟弟當生日禮物的圖文書。 《怪咖少女事件簿:明星中學初體驗》是Rachel第一部正式出版的作品,書中的情節大多是根據她自己和兩個女兒中學時期的生活經驗而來,圖畫部分則由她與小女兒Nikki以及長年的合作夥伴Leisl三人共同完成。 《怪咖少女事件簿》上市不久即登上《紐約時報》和《今日美國報》暢銷書排行榜,並獲得美國童書協會的「兒童評選最愛童書獎」(Children''s Choice Book of the Year Award) 和全美兒童票選獎「最喜愛的書」提名。全美銷售超過200萬冊,全球售出22國版權。 Rachel的正職是律師,但比起寫訴狀她更喜歡寫作和畫畫。平時除了寫書之外也喜歡蒔花弄草,現在和一隻可愛的約克夏一起住在維吉尼亞州。 作者相關著作:《怪咖少女事件簿:明星中學初體驗》、《怪咖少女事件簿:明星中學初體驗(平裝)》、《怪咖少女事件簿2:失控的萬聖節派對(平裝)》 譯者介紹 陳宏淑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博士,現為臺北市立大學英語教學系助理教授,專長為翻譯理論與實務及兒童文學翻譯。曾在小學服務多年,英語教學經驗豐富,亦為資深自由譯者,譯有多本童書與青少年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