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助遊會話書 : 日本語 = Self-guided trip : Japanese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助遊會話書 日本語》 輕巧隨身本,旅行更方便! 依情境分類,立即查到要用到的日語! 收錄交通、美食、購物、玩樂等實用日語單字、表達法,用日語和當地人溝通。 不可錯過的日本世界文化遺產,一定要去看看! 掌握日本重要觀光城市的地理位置,有效安排旅遊行程! 附贈日語MP3 用聽的學好旅遊日語! 本書特色 能用簡單日語溝通,旅行更有趣! 圖解設計,閱讀輕鬆。 了解日本文化,增加旅遊深度。 掌握緊急情況要用的日語,旅遊更安心。

作者介紹 奈奈子   .日本文教大學畢業。   .亮麗、時髦的中等美女,是個終身茹素主義者。   .獅子座的她愛撒嬌、愛哭、愛笑、愛幻想、愛交朋友、愛現。   .活潑、開朗、有點傻大姐的她——擅長描繪出細膩而撩人心弦的情愛故事。   .曾經做過:日文祕書、留日顧問、日本語教師、網路記者、行銷公關。   .最迷的漫畫:《白鳥麗子》、《猛子小姐的戀人》。   .最迷的電視劇:《六人行》、《順風婦產科》。   .NICE家族:nanako.alic07.com.tw/   .一妹兒:nanako666@yahoo.com.tw   .出版作品:《哇沙比情人》《櫻花男孩》《檸檬黃的天空》《御飯糰之吻》《藍色的約定》《超越時空的愛戀》《洋?子情人》《邂逅貝殼花》《我的薄荷男友》《6月的蘋果雨》《麥桿菊女孩》《淑女靠邊閃》《神算甜姐兒》《奈奈子日語教室》《水曜日的琉璃雨》《在5點20分愛你》《黑天使達令》《摩天輪下的約定》《紫色花瓣雨》《偷偷戀妳》《偷偷愛上大貓咪》《貼身帥保鑣》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