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3) : 敬語、人物對話、書信書寫、文化歷史......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3:敬語、人物對話、書信書寫、文化歷史.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日本語研究類」暢銷榜第1名! 超人氣暢銷書,全系列熱賣200萬本! 只要具備五十音基礎,就可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日文的「愛人」原來指的是「情婦」? 橫寫直寫大不同,字母跟標點符號的位置暗藏陷阱? 身體會說話,敲門、敬禮、數數字,如何不NG? 我們平常交談使用的日本語, 或以為理所當然的日本風俗習慣、事物, 有些是許久以前流傳下來的, 也有些是隨著時間變遷形成的。 然而這些我們覺得「理所當然」而不以為意的事物, 透過正在學習日本語的外國人看來, 或許又會有另一種的新發現。 Nagiko老師熱血專業回答,歡樂學習爆笑第三彈。 漫畫學習X搞笑對話X文化探索=日語,原來如此! 針對非日籍學生所撰寫的日文學習書,搭配超好笑漫畫和有特色的非日籍學生演出,是快樂自學日語的絕佳參考書。 √ 漫畫情境式教學 如同置身Nagiko老師的搞笑課堂,親身體驗直接教學法的驚人魅力,邊笑邊學,不知不覺就學會了哦。 √ 學習經驗分享 分享外國學生的學習經驗,不論是日本人也頭疼的敬語、如何用日語正確寫信、特定人物的遣詞用句,還是搞不清楚的同音假名……避免踏入學日語時的種種陷阱。 √ 日本語小測驗 九篇小小的日語測驗,包括文法、外來語、敬語……考考你笑完之後,是不是還能記住重要概念 (別偷看答案!)

作者介紹 海野凪子 日本語教師。 部落格「不認真的日本語教師,認真的思考日本語」:http://uminonagiko.blog73.fc2.com/ 蛇藏(編輯・漫畫) 插畫家兼廣告文編寫人,活躍於雜誌、電玩界等相關產業。 部落格「未確認蛇行物體」: http://hebizou.blog56.fc2.com/ 作者相關著作:《日本人也不知道的日本語1:量詞、敬語、文化歷史……學會連日本人都會對你說讚的正確日語》 譯者介紹 陳柏瑤 畢業於日本女子大學,主修東洋服裝史,曾居日本六年。譯有《狐狸庵食道樂》、《超神奇!腦內物質工作術:7種人人都有的效率潛能,幫你即效提升工作力》、《徹底理解「江戶風範」》、《遠望日本見聞錄》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