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尾巴搖搖!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不用語言來傳達,一切盡在本書中!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家麥當諾,

繼《「沒有東西」送給你》之後,再度為你獻上無聲的愛的禮物!



  小狗小歐超級喜歡搖尾巴,他吃飯時會搖尾巴;開心時也搖尾巴;咬玩具時,他更愛搖尾巴……啪!啪!啪!小歐的尾巴在空中裡跳來跳去,咚!咚!咚!小歐的尾巴在地上甩來甩去!大家都想知道,小歐到底為什麼要搖尾巴,他是想說些什麼嗎?


  本書是繼《「沒有東西」送給你》後,麥當諾再度讓人心溫暖的繪本作品。一樣簡潔俐落的線條,精簡的文字,在連環動作的情境中串連出一段溫馨的友誼故事,述說出愛的真諦及感動!這樣的感動不多也不少,就是那麼剛剛好,讓人可以細細品味!


  書中的主角小貓奇奇(Mooch)和小狗小歐(Earl)正是Mutts裡的最佳拍檔,歷經十年仍受大家喜愛的漫畫動物,搭配幽默機智的文字遊戲,帶我們走進友誼的溫馨世界。麥當諾用簡潔俐落的線條,勾勒出深刻感人的哲理,這本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禮物書,絕對值得我們用心一讀。



作繪者簡介




麥當諾 Patrick McDonnell



  自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畢業之後,麥當諾即成為一名自由插畫家,在許多知名雜誌上負責專欄或連載漫畫。1994年9月5日,麥當諾的Mutts連環漫畫首度曝光,作品結合了藝術、幽默、哲理的表達,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風靡全球喜愛漫畫的讀者,接二連三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包括五度拿下「Harvey Award最佳連載漫畫」(1997.1999.2001.2002.2003)、國際卡通協會所頒發的「年度最佳連環漫畫」(1998)、全美漫畫家協會魯班獎(NCS Reuben Award)的「年度風雲漫畫家」(1999);一部連載漫畫能夠持續十多年,至今仍不減風采,其受歡迎的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麥當諾不只是Mutts的創作漫畫家,也是美國人道協會董事會的一員,獻身於動物保育工作,例如:藉由Mutts的「收容所故事」系列,提升大眾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注;經常在全國巡迴的簽書活動會上,舉辦認養寵物活動,幫助當地的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


  麥當諾把創作和生活的熱情合而為一,從每個令人會心的作品裡,我們可以看見幽默溫暖的小啟示,更看見人類和動物之間的情誼和關愛。麥當諾不需要到遠處尋找創作靈感,因為他自己最親愛的寵物──小狗厄爾(Earl)和小貓米喵(Meemow)──總是陪伴在他左右;也許就在他的腳邊,也許在他的工作桌上睡覺呢!麥當諾和妻子凱倫(Karen)、小狗厄爾、小貓米喵一起住在紐澤西。



譯者簡介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語言」的劉嘉路,在編輯童書之餘,也朝翻譯文學一路前進。近年創作、譯寫的童書作品有《全壘打王-貝比魯斯》、《嘻哈單字1000》、《123,遊臺灣》、《十二生肖誰第一?》、《神筆》、《鬥年獸》和《橡樹上的黃絲帶》。翻譯作品多以童少年文學為主,近期作品有《髒寶貝》、《阿力的青春記事》和《大師密碼》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