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空的女兒 : 一位女創業家的太空圓夢之旅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戰亂的伊朗到富饒的美國,  從踏實的地面到翻騰的天空,  跟著安如仙的腳步,  我們看到前所未知的世界,也堅實了逐夢的勇氣。
  你可以說這本書是愛情故事,不過結局並不只是兩人相擁,而是得到財富、實現夢想,還有航向廣渺無垠宇宙的旅程。
  許多人在童年都有太空旅行的夢想,而最後能夢想成真的,屈指可數。《天空的女兒》的主人翁安如仙是第一位女性自費太空人,她以自己的故事告訴我們,人生縱有起伏坎坷,但堅持到底終究能到夢想的遠方。
  真正帶她上星空的不是火箭引擎,而是希望、夢想,還有無限的愛,它們的力量超越一切,甚至打破了宇宙的物理法則。
  而自己圓夢之後,她也希望能促成太空旅行的代價降低,但更重要的是,以自身經驗鼓舞那些一無所有的人,永遠不放棄希望。
  由於太空旅行經歷太奇特,安如仙為無法親身體驗我們,鉅細靡遺的介紹從訓練到發射,從在太空站的生活到降落地球。甚至為我們親身示範在無重力的太空中,要如何洗頭。
作者簡介
安如仙.安薩里(Anousheh Ansari)
  她一無所有的從伊朗來到美國,從一句英文都不會講到成為科技公司的執行長。事業成功不再需要為生活奔波後,終於有能力再燃起那從未忘懷的兒時夢想:奔向星空。
  這本書寫的就是她的崎嶇逐夢路,太空旅行需要的不只是金錢,也要有過人的勇氣、體力與毅力。她希望這本書能告訴所有人:只要願意不斷努力、不要放棄,無論再大的夢想,也可能成真。
荷馬.希坎姆(Homer Hickam)
  NASA退休工程師,勵志感人的暢銷書《十月的天空》作者。在聽聞安如仙.安薩里的太空夢想並看到她的實踐力時,就為這奇特的故事所感動,多方努力後,終於促成這本有感人的個人成長歷史,也有太空旅行真貌的書問世。
譯者簡介
林俊宏
  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喜好電影、音樂、閱讀、閒晃,覺得把話講清楚比什麼都重要。譯有《英語的秘密家譜》、《建築為何重要》(大家出版),《大科學》、《群的智慧》(天下文化出版)等書。現就讀於師大譯研所博士班。

致謝--感謝一路有你前言--上星空之前
第一節 平凡的伊朗女孩生為伊朗人 革命
第二節 從一無所有到縱橫商場阿爾法-安薩里雙星系統德州築夢新的開始夢想重新點燃
第三節 奔向星空探訪星城飛入星空的準備困難重重飛入太空星空是我的家園回到地球
後記--圓夢之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