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終極爬蟲百科 : 帶你一次認識地球上所有的爬行動物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好評 有史以來最完整的爬蟲類兒童百科

  歡迎來到爬蟲類五顏六色的神奇世界!國家地理學會邀請世界知名的動物科普作家克麗絲汀娜.威爾斯頓(Christina Wilsdon),撰寫專業的爬蟲類百科。在這本書中,你將遇見會飛的壁虎、和大卵石一樣大的烏龜、會裝死的蛇、能在水上跑的蜥蜴,還有能瞬間變色的變色龍,以及其他你想知道關於爬蟲類的任何事情!

  《終極爬蟲百科》收錄蜥蜴、蛇和蚓蜥亞目(也稱為蠕蜥)、龜鱉目(烏龜和鱉)、鱷目(鱷魚、短吻鱷、凱門鱷和恆河鱷)以及喙頭目(大蜥蜴)。在閱讀每一則爬蟲類的小檔案時,小讀者可以學到許多關於該物種的知識,例如:學名、體型、食性、棲地等資訊。

  91種爬蟲類的完整檔案、超過400張精采的彩色照片,是史上最完整、最權威的爬蟲類百科,絕對讓孩子對這些滑溜溜的動物朋友更加了若指掌!

本書特色

  ★依據生物分類法做有組織的分類,同時列舉俗名與學名

  ★利用速見表標示體積、習性與食性、棲地、分布範圍等,並用文字詳細描述該種生物特色與其他相關知識

  ★令人驚嘆的爬蟲類照片,拉近讀者與這些驚奇生物的距離

本書重點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好評,史上最完整的爬蟲兒童百科

  ●收錄91種爬蟲類的完整檔案,利用速見表標示壽命、棲息地、體積,並用文字描述飲食習慣、特殊功能以及其他相關訊息

  ●佐以400張國家地理攝影師拍攝的精彩照片,是一本爬蟲類愛好者的夢想之作

作者簡介

克麗絲汀娜.威爾斯頓 (Christina Wilsdon)

  寫過數本關於動物與科學的童書,著作包括《國家地理終極人體百科》(Ultimate Body-Pedia: An Amazing Inside-out Tour of the Human Body)、《獻給熱愛馬的女孩們》(For Horse-Crazy Girls Only )、《史密森尼學會問答集:鳥類》(Smithsonian Q&A: Birds),以及多本關於動物的書與文章。溫斯頓的個人網站:christina-wilsdo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