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莉莉尋貓記

  • 點閱:1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看就會愛上的尋找遊戲書《莉莉尋貓記》 ……你找到米亞了嗎?
★本書已翻譯成荷蘭文、韓文以及簡體中文共三種語言。 春天來臨,所有的動物都出來了,除了莉莉的小貓-米亞。牠跑到哪裡去了呢?為了找回小貓,莉莉展開了一場冒險旅程,穿越叢林、越過大海、翱翔天際,經過了非洲、俄羅斯、印度、日本……。在這場冒險旅程中莉莉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她是否能順利找回米亞呢? 這是一本結合故事及尋找遊戲的美麗繪本。透過主角找小貓的過程,帶領讀者一同環遊世界,發掘世界的多樣性,開啟他們的觀察力。本書特別用大開本的尺寸,讓色彩活潑鮮明的插畫,更加吸引人,每張插畫都繪製出不同國家的場景及代表特色。此外,故事情節可有助於增進孩童的詞彙量,提升語言表達能力,是一本知識性與趣味性兼具的繪本。 本書特色 ☆插圖精美,色彩豐富,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趣味細節 ☆結合故事情境和尋找遊戲的繪本 ☆適合3歲以上幼兒閱讀的尋找遊戲書 相關評論 「插畫是這本繪本主要的王牌,非常漂亮、氣氛歡樂、色彩豐富。不用懷疑,這些插圖一定會相當受到喜愛!總而言之,這或許不是一本獨創的繪本,但它真的相當美麗,且將可以帶你到世界旅行!」─法國知名書評部落格Romans sur Canapé

作、繪者 佩姬.尼勒(Peggy Nille) 1972年生於薩特魯維爾。在艾思謙高等藝術與工業學院取得視覺傳達高級技師文憑後,到法國美術學院攻讀應用美術系三年。後來到廣告公司擔任設計師,設計的工作使她決定全心投入於插畫。目前已與多家童書出版社合作,並出版多本繪本。插畫作品結合數位及手工拼貼作品,尤其喜愛玩色彩,帶領讀者認識世界各地的傳統藝術。 小康軒Home Education團隊 小康軒Home Education團隊長期關注教育、和孩子相處,最了解孩子的發展,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寓教於樂。 陳怡潔 法國阿爾圖瓦大學應用外語系碩士。喜歡文學、藝術、文化和美食,對法文有著不可言喻的鍾愛。喜歡小朋友,因為他們眼中的世界純淨自然、情感不做作。希望自己可以永保童心,做小朋友們的好朋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