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民英語單字書核心字彙2500

  • 點閱:2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班族、學生最需要的常用核心單字

國人必備的英語即戰力工具書




適用


  ◎ 全民英檢中級 ~ 中高級

  ◎ 大學入學考試



6大工具 幫你熟記


  1.實用例句

  2.衍生字

  3.同反義字

  4.易混淆字

  5.活用片語

  6.聯想字彙



字彙是英語學習的一切基礎



  英文要學好,其中之一便是要有豐富的字彙,並且能靈活運用。而單字的學習,不是只有掌握單一字義,而是要瞭解該字彙的變化,以及與其他單字搭配使用或衍生的意義,如此才算完整的學習。有了字彙基礎後,無論是學片語、閱讀文章、或是用英語交談,都會變得得心應手,因此字彙是培養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基礎,其重要性不可小覷。


  本書由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公布的「全民英檢中級參考字表」為基礎,加上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公布的「高中英文參考詞彙表」,從中挑選2500個必備單字,並依難易程度分為10個Section,每個Section再分為25個Unit,每個Unit包含10個基本單字,適用於全民英檢中級至中高級考試、大學入學考試及同級的各類英語檢定考試。無論是一般的英語學習者、準備大考的學生或準備進修的上班族都可以使用。



5大特點幫你熟記2500個單字




1.學習漸進無壓力


  本書將2500個單字依據難易程度分為10個Section,並以10個字彙為單位來學習,份量適中,可輕鬆學習不會壓力過重。另外,每個單字都有標示編號及學習確認格除了方便紀錄學習狀況,也可藉此檢視學習成效。



2.內容豐富紮實


  每個基本單字均標示音標、詞性、中文解釋及相關例句,並針對個別單字列出同義、反義字、衍生字、片語、相關與混淆字等,充分擴充單字量,並提供補充相關說明,不僅能背單字還能瞭解單字的正確使用方法,實際運用每個單字。



3.飆字遊戲邊玩邊學


  電腦互動光碟裡提供獨家設計的飆字闖關軟體—飆字250,可增加學習樂趣並加強單字記憶。除了飆字遊戲,你也可以使用互動光碟的快慢朗讀、反覆練習及錄音等功能來學習每一個單字。



4.MP3完整收錄


  每一個單字、例句與延伸學習皆完整收錄在MP3中,由專業美藉老師示範正確的美語發音,聽MP3學單字,方便有效又可訓練聽力。



5.複習測驗多元練習


  每一個Section結束後附有三組不同題型的測驗,分別是單字填空、單字選填及同反義字的測驗。利用複習測驗可從中學習正確的用法,加強實際運用的能力。


  學習單字除了直接背誦外,多聽正確發音、多看字義用法、多讀例句等都是提升效率的方法。因為只背單字卻不會運用,就等於沒有背過。希望這本《全民英語單字書  核心字彙2500》能幫讀者達到全方位學習,通過各項考試,讓單字記憶不再是件苦差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