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到底怎麼了?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什麼是陰莖勃起?」


 「為什麼我的胸部會隆起?」


 「什麼是月經?」


 「為什麼我的聲音這麼作怪?」


 「什麼是手淫?」


 「什麼是夢遺?」


 「為什麼我有青春痘?」……


 這本書解答了青春期中最令人尷尬的一些問題。


 《我到底怎麼了?》這樣一本帶領孩子與大人不慌不忙地度過青春期的書,不只是介紹性特徵的發育,而且站在青春期男女主角的角度,感受其困惑與擔憂,誠懇地一一解惑與解憂。


 本書開始,可謂苦口婆心地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希望孩子能輕輕鬆鬆毫無壓力地翻閱本書──因為每個人都曾尷尬青春過,你不是唯一的受苦者。在解說身體與性特徵的發育之前,也很貼心地說明每個人的成長速度不同,減輕孩子可能悶在心裡的焦慮。緊接著男孩女孩發育過程介紹的,是本書的精華──「世界上最難開口的問題」,不僅是孩子難以開口詢問,更是有實戰經驗的大人難以開口回答的問題。


 關於乳房,是以「你和你的乳房正在建立美好的友誼」的精神書寫,繪者所畫各種大小形狀不一,但都被�點得極盡絢麗的乳房,清楚的宣告──因為它是我的,所以它很美麗!關於陰莖勃起,一幅穿著游泳褲,站在跳板上,盯著自己勃起的陰莖,羞紅著雙頰的尷尬小子的插圖,道盡了多少青春期男孩的心事。以同樣的自信精神與幽默手法,本書展開了關於月經、變聲、青春痘、手淫、陰毛、夢遺的解惑之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