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但是熊回來了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有人在家。真的,尤其如果你是一隻熊……在一個普通的日子裡,一隻熊敲了男孩家的門。男孩很有禮貌的跟熊說,熊不能進到屋子裡,要熊趕快回家,就這樣。沒想到熊回來了,而且還帶了朋友一起過來。於是男孩叫熊帶著朋友回家,就這樣......。沒想到,熊又回來了。男孩只好寫了字條貼在門口,假裝沒有人在家。可惜熊不認識字,還是一次又一次的來。事情有點莫名其妙,男孩生氣大喊:「熊,回家去。」結果,這次熊真的再也沒有回來了......***但是熊到底還會不會再回來呢?!一起來看看吧!

沒有人在家。真的,尤其如果你是一隻熊……在一個普通的日子裡,一隻熊敲了男孩家的門。男孩很有禮貌的跟熊說,熊不能進到屋子裡,要熊趕快回家,就這樣。沒想到熊回來了,而且還帶了朋友一起過來。於是男孩叫熊帶著朋友回家,就這樣......。沒想到,熊又回來了。男孩只好寫了字條貼在門口,假裝沒有人在家。可惜熊不認識字,還是一次又一次的來。事情有點莫名其妙,男孩生氣大喊:「熊,回家去。」結果,這次熊真的再也沒有回來了......***但是熊到底還會不會再回來呢?!一起來看看吧! 文/塔米‧索爾(Tammi Sauer)塔米‧索爾曾擔任過教師和圖書館媒體專家,現在專職繪本創作,和丈夫及兩個孩子住在俄克拉荷馬州,必經常到學校跟孩子分享閱讀和創作。譯者/郭妙芳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加州Chapman University教育碩士,主修課程與教學。 目前任職出版社,譯有《不是箱子》、《警告不要打開這本書》和《那天來的鯨魚》等書。最喜歡有濃濃孩子味的圖畫書,努力讓孩子可以從書中看到自己,也讓大人可以從書中看到孩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