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萊可校長的女學生(2) : 適合犯錯的好日子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搭橡木桶飆浪、走進礦坑低谷、拎著氣球飛向高山……這間魔法學校,一開學就去校外教學!1位捉摸不定的古怪校長,2隻柯基犬助教,5個女學生在颶風中出發,開始一場從低谷邁向山頂的奇幻之旅!★「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的《萊可校長的女學生》續作隆重登場★熱血推薦(按推薦人姓氏筆畫排序)莎拉‧潘尼帕克【《彼得與他的寶貝》作者】王政忠老師【《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作者、爽中青年軍頭子】許慧貞老師【花蓮明義國小閱讀推動教師】葛琦霞老師【悅讀學堂執行長】羅怡君【親職溝通作家】其他學校沒有教的事,在萊可小學全部學得到!這不是一間普通的小學,學生們搭箱子上學,住在燈塔裡的宿舍,助教是兩隻柯基犬!在魔法學校裡,平日要學習抓青蛙、剪瀏海、烤棉花糖,但這學期最大的挑戰是──登上遙遠山頂的雲端城堡!萊可校長故意選在颶風來襲的日子出發,規則是不許生氣、不許嘆氣,還要故意犯錯,因為錯得越多,走得越遠!雖然心情低到了低谷,還好柯基犬助教會端上熱可可,而且聽說下一場颶風,會下起奶油爆米花口味的冰雹!跟著萊可校長、柯基犬助教,衝進狂風驟雨中,盡情犯錯吧!延伸閱讀:《萊可校長的女學生1》,2016年7月出版。

作者簡介伊莉絲‧普莉瑪Elise Primavera伊莉絲‧普莉瑪出生於一九五五年,從小喜愛騎馬、繪畫,除了夢想成為奧運馬術選手,也常在課本、書桌,甚至衣服上四處塗鴉,最崇拜藝術家米開朗基羅。普莉瑪的著作豐富,《紐約時報》的暢銷系列作《安蒂‧克勞斯》(Auntie Claus)最為知名,她也曾獲邀為白宮繪製耶誕節手冊。普莉瑪擅長以幽默且奇幻的情節,搭配可愛插圖,創造出獨具特色的冒險故事,《萊可校長的女學生》受到書評媒體《紐約時報》、《書單雜誌》、《柯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期刊》讚賞推薦,譽為可媲美《查理與巧克力工廠》、《保母包萍》系列和《綠野仙蹤》,並獲選為美國亞馬遜書店最佳選書、美國獨立書商協會春季推薦書單。作者網站:www.eliseprimavera.com譯者簡介黃意然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新聞傳播學系碩士。在竹科IC設計公司當了七年的PM後,決定投回藝文的懷抱,喜歡看小說、電影,熱愛旅行和美食,現為專職譯者,近期譯作有《長腿叔叔》、《彼得潘》、《寫給未來的日記》、《黑斗篷與少女》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