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萊可校長的女學生(1)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五個調皮的女學生、一所故意讓學生迷路的魔法學校…… 校長說:迷路,本來就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各位忙碌的家長,
  請注意!
  本校有專門為孩子設計的獨特課程表。
  我們會教授孩子需要知道、但是您們忙得沒空教她的大小事!

  此外,我們了解您們忙得沒時間帶孩子來學校,
  沒問題!
  為了您們的方便,我們提供一個使用簡單、寫好地址的箱子,這箱子可以將您家寶貝女兒安全的寄過來。
  郵資免費!

  萊可校長和柯基犬在燈塔上興奮的迎接暴風雨吹來的五個大箱子!箱子裡的女孩有著全世界最沒空理睬她們的爸媽。她們從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沒吃過生日蛋糕、不懂得擁抱朋友。而且,第五個箱子裡是空的……

  本校最重視的是「找路」的樂趣,校長認為,走在較少人走的路,才能享受冒險的樂趣。學生們實在很困惑,學校為什麼要讓她們故意迷路,還要乘著降落傘、騎著掠海獸,並且尋找一位不在箱子裡、失蹤的同學!歡迎一起參與萊可校長女學生的上學記!

本書特色

  ★連續翻頁的精緻插圖魅力
  ★結合「保母包萍」與「羅德.達爾」的機智與趣味
  ★美國亞馬遜書店最佳選書 
  ★《紐約時報》、《科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期刊》、《書單》雜誌讚譽
  ★當年度春季獨立選書
  ★SIBA最佳暢銷童書名單

好評推薦

  ★王文華(兒童文學作家)、林玫伶(台北市國語實驗小學校長、兒童文學作家 )、葛琦霞(悅讀學堂執行長)鄭重推薦

  怪誕而魔幻,又暗暗諷刺社會現象的作品。——《紐約時報》書評

  古怪又充滿想像力,喜歡古靈精怪小說的中年級讀者必定會喜歡。——《科克斯書評》

  伊莉絲.普利馬維拉融合了藝術性的插畫和古怪詭異的故事線……造就一部超出預期的獨特作品。——《學校圖書館期刊》

作者簡介

伊莉絲‧普莉瑪
 
  伊莉絲‧普莉瑪出生於一九五五年,從小喜愛騎馬、繪畫,除了夢想成為奧運馬術選手,也常在課本、書桌,甚至衣服上四處塗鴉,最崇拜藝術家米開朗基羅。

  普莉瑪的著作豐富,《紐約時報》的暢銷系列作《安蒂‧克勞斯》(Auntie Claus)最為知名,她也曾獲邀為白宮繪製耶誕節手冊。普莉瑪擅長以幽默且奇幻的情節,搭配可愛插圖,創造出獨具特色的冒險故事,譽為可媲美《查理與巧克力工廠》、「保母包萍」系列和《綠野仙蹤》。

  作者網站:www.eliseprimavera.com

譯者簡介

黃意然

  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新聞傳播學系碩士。在竹科IC設計公司當了七年的PM後,決定投回藝文的懷抱,喜歡看小說、電影,熱愛旅行和美食,現為專職譯者,近期譯作有《長腿叔叔》、《彼得潘》、《寫給未來的日記》、《愛的故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