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eprechaun in late winter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全國教育協會「孩子們推薦的100本書」  *美國全國英語教師委員會選書  *美國書商協會BookSense暢銷書排行榜兒童小說類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兒童暢銷書排行榜  *全球已有34種版本,銷售量超過6,000萬冊
  來一次超棒的時空探險吧!
  這次,神奇樹屋把傑克和安妮帶到19世紀的愛爾蘭!在這個下雨的冬日,他們的任務是找到一個叫做奧格絲塔的女孩,鼓舞她,她可以把天賦分享給全世界。但是,當傑克和安妮遇到奧格絲塔,他們一點兒也不知道該如何鼓舞她──她是他們遇過的人當中,最不令人興奮和具有想像力的一個!
  就在此時,神奇哨笛幫了大忙!藉由一首簡單的歌曲,傑克和安妮讓奧格絲塔看見令人驚奇的、住在隱藏世界裡的希族。不過,他們的計畫弄巧成拙,傑克和安妮跟著愛爾蘭的小矮妖進入未知的國度拯救奧格絲塔。他們能找到她嗎?他們能逃離震怒的希族國王嗎?他們能夠完成這次的愛爾蘭任務嗎?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這兩個一動一靜、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妹,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堆滿書的神奇樹屋,神奇樹屋就像時光機器,帶他們到一個個不同的時空中旅行。於是,兄妹倆來到史前時代的恐龍谷、和騎士探訪中古世紀的城堡、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的祕密、跟著海盜出海尋寶……,每一次的冒險都緊張刺激、精采得不得了!
  現在,神奇樹屋的門已經打開,歡迎加入傑克與安妮驚險有趣的知識之旅,和他們一起到不同時空中冒險!
  此外,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The bestselling, fan-favorite chapter-book series sends Jack and Annie to Ireland—the land of leprechauns!
  Jack and Annie are whisked back to long-ago Ireland. Their mission? To inspire a girl named Augusta to share her creativity with the world. But when they meet Augusta, Jack and Annie don't see how they can inspire her at all—she is the least imaginative person they've ever met! Luckily, Jack and Annie have a special whistle that they can use to show Augusta a magical world. But their plan backfires! Can Jack and Annie rescue their new friend? Or will Augusta be lost forever?
  Magic Tree House books ar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s. The series' irresistible mix of magic, myth, history, and mystery has inspired a love of reading in countless children all over the world. Find out why with Leprechaun in Late Winter!
  Visit MagicTreeHouse.com.
  ★本書中譯版《神奇樹屋43:愛爾蘭任務》由小天下出版。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0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MARY POPE OSBORNE is the author of the New York Times number one bestselling Magic Tree House series. She and her husband, writer Will Osborne (author of Magic Tree House: The Musical), live in northwestern Connecticut with their three dogs. Ms. Osborne is also the coauthor of the companion Magic Tree House Fact Trackers series with Will, and with her sister, Natalie Pope Boyc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