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dark

  • 點閱: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Laszlo怕黑。
  黑漆漆和Laszlo住在同一棟屋子裡,即使它大部份時間都窩在地下室,Laszlo仍然對它的存在感到焦慮。他覺得黑漆漆好像不時跟著他,或許很可能就會從下一扇窗戶跳出來嚇他。那麼久以來,他都儘量避開它,直到某天晚上,黑漆漆竟然大剌剌地跑來找他,還跟他說話……。
  黑暗幾乎是全宇宙孩子心中共同的恐懼。實地觀察過孩子們相關的情緒反應後,《波特萊爾大遇險》作者雷蒙尼.史尼奇(Lamony Snicket)與繪本作家強.克拉森(Jon Klassen)聯手合作,透過流暢的圖文形式,以擬人化的手法與充滿張力的懸疑情節,引導孩子們瞭解黑漆漆其實並不邪惡也不可怕,進而降低他們對黑暗的無名恐懼,更愉快地長大!(文/博客來編譯)
  Laszlo is afraid of the dark.
  The dark lives in the same house as Laszlo. Mostly, though, the dark stays in the basement and doesn't come into Lazslo's room. But one night, it does.
  This is the story of how Laszlo stops being afraid of the dark.
  With emotional insight and poetic economy, two award-winning talents team up to conquer a universal childhood fea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