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仙靈傳奇(3) : 畫仙

  • 點閱: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入圍三大通路年度獎項,上萬讀者引頸期待, 繼《詩魂》、《詞靈》後, 【仙靈傳奇】系列最新話題續作! 兒童文學作家王文華|新北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宋怡慧|教育工作者李崇建| 彰化原斗國小教師林怡辰|中央認知神經科學所教授洪蘭|新北中和國中教師孫菊君| 親子專欄作家陳安儀|暢銷武俠小說作家鄭丰 齊聲推薦! ◎得獎記錄 ★第41屆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 ★第39次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 ★博客來年度暢銷百大、華文類型作家TOP8 ★金石堂年度10大影響力好書入圍 ★誠品年度最期待作家入圍 ◎本書3大特色 特色1 繼《詩魂》、《詞靈》後,華文奇幻暢銷作家陳郁如,再次以中國古畫打造【仙靈傳奇】續作。 特色2 融合水墨畫的優美意境,奇幻小說的無窮幻想,跟隨主角冒險的同時,感受畫家的創作情懷。 特色3 收錄包含故宮知名館藏《早春圖》在內,十餘幅畫作及賞析練習,同時提升藝術美感與鑑賞力。 秦王政三十六年,一顆預言皇帝死期的隕石降下人間, 秦始皇聽聞後勃然大怒,下令誅殺那一帶所有村民。 而吸取了怨氣的隕石,則長成一顆具有巨大黑暗能量的闇石。 一日,曄廷在二手書店中翻閱畫冊, 卻意外從唐朝畫家張萱的《搗練圖》來到畫境中。 畫仙告訴曄廷,千年前她曾封印住闇石, 但近來畫鬼愈發猖獗,畫境也岌岌可危, 種種現象皆暗示闇石將重返人間。 為了守護畫境,曄廷在畫仙帶領下修習五行氣。 然而從先前的詩詞,到現在的古畫, 這些作品不約而同的遭到黑暗力量入侵, 背後只是巧合,或者隱藏著什麼邪惡的陰謀? 而曄廷是否能及時悟出五行的循環奧妙,成功守護畫境? ◎本系列共三冊 1.詩魂 2.詞靈 3.畫仙 ◎本書關鍵字:古畫、水墨畫、奇幻冒險、故宮、藝術欣賞、閱讀素養 ◎無注音,適合10歲以上閱讀 ◎教育議題分類:生涯發展、資訊 ◎學習領域分類:語文、社會、藝術與人文、生活科技 【少年天下】系列介紹 1. 專屬國中生,給10-15歲「輕」少年的閱讀提案。 2. 夠酷而不幼稚,能吸引少年的包裝和題材。 3. 以少年為本位,提供邁向成長的關鍵字。 4. 有深度但無難度,得以思辨的優質文本。

陳郁如 出生於臺灣臺北,於美國取得藝術碩士學位後定居於美國。從繪畫到寫作,希望可以為孩子搭建一道接觸東方文化的橋梁,讓他們從熟悉的事物中享受閱讀的樂趣。第一部長篇奇幻少年小說《修煉》出版後獲得各界好評,2016年更以唐詩為題材創作出《仙靈傳奇1:詩魂》,獲得當年三大通路年度獎項,與第41屆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今年將挑戰自我,推出個人第一本散文作品《華氏零度》。著有:《修煉》1~4、《修煉》前傳、【仙靈傳奇】系列1~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