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魚の德西旅行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中國時報、TVBS等媒體與電視訪問,民生報系列旅遊座談主講人。

  部落格「魚的旅行手記」2個月內吸引10萬人次參觀!
  許多旅遊作者出書或是出國前都會向她請益,儼然是台灣旅遊網站教主。

  繼《魚的義大利旅行》、《魚的巴黎旅行》,作者再度背起行囊,朝德國西部邁去,展開滿滿豐富與感動的幸福旅程。

  從海德堡出發,見識寧願被雷劈也不給人住的性格古堡;在矗立黝黑巨大惡魔古堡的科隆,嗅嗅聞名全世界的「No. 4711科隆之水」;來到暱稱「蹦!」的波昂,走訪貝多芬故居。一座城市,無數個故事與感動。

  記錄感動旅程的,不只是文字,還有幾乎等量的相片與彩繪。所有親自拍攝或畫下的影像,不論高大的城堡,可愛逗趣的路旁雕像,或桌上好吃的食物,都是作者每個當下的心靈悸動記錄,真誠可愛的情感投射。

  即使不曾到過這些地方,書中對當地人事物的詳細介紹,會使你對這遙遠國度留下深刻的印象,彷若已親身走上那麼一遭;如果這些地方已是你人生旅途的一點,作者樸拙的筆觸與敏銳的觀察力,也將勾起你的回憶,再次重溫當時的興奮與感動。

本書特色

  這不只是一本旅遊導引。

  除了以翔實的旅程紀錄、豐富的人文歷史敘述、實用的各類旅遊訊息,帶領讀者認識當地特別的地點,在翻閱每一頁書頁時更是充滿了感動。懷抱著真摯情感,作者藉由細膩的觀察,親自拍攝或畫出旅途所見,深刻勾勒出心靈悸動的每一刻。大量精緻手繪彩圖讓人一打開書,就一路驚豔到底,自然而然跟著栩栩如生的畫片與質樸的文字,一起去旅行。

  這是一個習慣用腳思考..善用行動力表現自己的女人,真實的用文字、插畫與攝影來記錄生活與旅行的所思、所見、所聞。請跟著魚一起去夢想的旅行吧!

作者簡介    

趙于萱

  網路筆名夢想魚販子,台中市人。念過機械+電機的自動化工程、念過一天只睡三小時的視覺傳達設計、念過到現在還沒畢業的多媒體動畫;做過人稱花瓶的系統工程師、做過操到爆的電台活動企劃、做過有線電視創意美術兼助理主持兼推獎箱小姐、做過沒日沒夜沒人性的電腦動畫師,現在則是流浪世界靠網路維生的soho族兼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

  作者在年幼無知的15歲,邂逅了愛侶Simon,6年後兩人開始攜手旅行;9年後因為旅行回來沒有吵架分手,便決定擴大為攜手共度人生;14年後,兩人嫌行李不夠多,又添了個妹妹一起加入流浪行列。近幾年因為工作因素,平均每年都在搬家或移動,生活與旅行漸漸畫上等號。
 
  作者於2002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旅行電子報,表現令人驚艷。她異於常人的敏銳觀察力、細膩的插畫攝影與文字,讓每段旅程都成為迷人的夢想縮影。

  超人氣旅遊隨筆電子報「魚的旅行手記」:enews.url.com.tw/fish019.shtml

  出版《魚的捷克旅行手記》、《魚的希臘旅行手記》、《魚的義大利旅行》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