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魚的希臘旅行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的希臘,是彩色的。
在聖托里尼島依亞風車下,或躺或坐,靜待日落,
乾爽清涼的海風吹拂,海水拍打岩石形成白色浪花,
身旁情人的絮語襯著遠方郵船的汽笛聲。
船隻在藍色海面上緩緩移動,白色小屋堆疊於層層山坡,
紅色的夕陽與藍色的海映照在白色的房子上,交錯成浪漫的黃,然後橘紅,
最後,整個世界變成無法言喻的美麗紫色……」
如果「夢境」該有個代名詞的話,應該就是希臘了!
因為,這是一個連風景都能醉人的地方!
  為了實現創業的夢想,魚這次飛向「把全世界的藍都用光」的希臘,在神話色彩濃厚的雅典撫摸歷史痕跡,在恰似奶油巧克力蛋糕的聖托里尼島慵懶漫步,在猶如藍白天堂的米克諾斯島撞見美景,在天空之城梅堤歐拉感受神聖莊嚴。
  透過精緻的照片、文字及手感繪圖,魚將帶你穿梭在希臘的巷弄之間、飄盪於愛琴海上,忙碌地用口鼻品嘗當地美食,努力地用雙眼觀察各式手工藝品,仔細地用心靈捕捉天堂景致,在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過程裡,進行一場與眾不同的希臘之旅。
本書特色
這不只是一本旅遊指南。
  除了以翔實的旅程記錄、豐富的人文歷史敘述、實用的各類旅遊訊息,帶領讀者認識希臘,在翻閱每個頁面時更是充滿了感動。懷抱著真摯情感,作者藉由細膩的觀察,親自拍攝或畫出旅途所見,深刻勾勒出心靈悸動的每一刻。大量精緻手繪彩圖讓人一打開書,就一路驚豔到底,自然而然跟著栩栩如生的畫片與質樸的文字,躍入希臘夢境裡。
作者簡介
趙于萱
網路筆名夢想魚販子,台中市人。
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研究所、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
  念過機械+電機的自動化工程、念過一天只睡三小時的視覺傳達設計、念過七年才畢業的多媒體動畫;做過人稱花瓶的工程師、做過操到爆的電台活動企劃、做過有線電視創意美術兼助理主持兼推獎箱小姐、做過沒日沒夜沒人性的電腦動畫師、做過旅行流浪世界的接案SOHO族,現為特色餐廳視覺設計兼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
  作品有著異於常人的敏銳觀察力、細膩豐富的個性化插畫攝影與文字,讓每段旅程都成為迷人的夢想縮影。
著有《魚的義大利旅行》、《魚的巴黎旅行》、《魚的德西旅行》。
「魚的旅行手記」網站 www.fish019.com
電子報 enews.url.com.tw/fish019.shtm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