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霍爾頓的神奇魔法機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都華‧霍爾頓因為母親工作的關係,被迫跟著父母搬到了畢頓鎮。這個看似平靜的小鎮,其實隱藏了一個大祕密。史都華在跟爸爸一起散步的途中,發現了霍爾頓家族過去經營的機械工廠,而且,他的叔公還是一位名噪一時的魔術師!

  湯尼叔公留下的一連串難解謎題,讓史都華焦頭爛額、傷透腦筋,不僅要處理自己闖出的爛攤子,還要忙著避開壞人的跟蹤……。循著湯尼叔公留下的線索,霍爾頓展開了一場趣味橫生、高潮迭起的大冒險。

  故事題材除了有趣之外,還充滿魔術、推理、機關、奇幻等眾多迷人元素,這本書的故事峰迴路轉,每個章節的內容都環環相扣,不讀到最後就不知道謎底是什麼!

得獎紀錄

  ★入圍2011柯斯達文學獎童書獎
  ★入圍2011英國衛報兒童小說獎
  ★入圍2012布蘭福博斯兒童小說獎
  ★入圍2012卡內基文學獎

好評推薦   

  魔術與奇幻的神祕色彩,加上作者高超的敘事能力,這本書果然精彩!──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副教授 吳玫瑛

  這本書藉由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和線索,勾起讀者的好奇心,跟著主角一步一步去解開魔術師精心佈下的跨時空連環謎題。──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蔡幸珍

  本書帶有推理色彩,種種的伏筆、條條的線索縱橫交錯、目不暇給,令人大呼痛快。──童書作家 林哲璋

  這是一本充滿溫暖、強烈幽默感、以及聰明謎題的小說。──Time Out英國出版社

  小史都華在這本奇妙的解謎小說中展開了一場大冒險。一封遺落許久由消失多年的叔公所寫的信件,引領史都華解開一個又一個難解的謎題。這些謎題一個比一個古怪,但出人意表的解決方式,替這本書帶來令人看了心滿意足的結局。──英國衛報

  一場奇幻的冒險,趣味十足、節奏輕快、充滿了令人好奇的謎題。──星期日泰晤士報

  非常適合7-10歲的孩子閱讀,這是麗莎‧艾凡斯的第一本兒童小說,這應該不會是她的最後一本作品。──Achuka

  蘇珊娜‧克拉克的暢銷書《英倫魔法師》的兒童版。──獨立報

  角色有趣且魅力十足,故事情節發展順暢,是一部傑出的青少年神祕魔法故事。──THE BOOKBAG.CO.UK網站

  由才華獨具的麗莎‧艾凡斯創作,是一本非常有原創性且有趣的兒童小說。這是一個神奇迷幻、節奏輕快的故事,充滿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驚奇的曲折、以及讓人耳目一新的自然敘事。──蘭開夏晚報

作者簡介    

麗莎‧艾凡斯

  現居英國北部,曾任職廣播和電視圈,為知名的喜劇節目製作人。她出版過三本成人小說,《霍爾頓的神奇魔法機》是她為兒童所創作的第一部作品。

譯者簡介

黃筱茵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肄業。曾獲師大英語系文學獎學金。曾任編輯,翻譯過圖畫書與青少年小說等五十餘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與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並為報章書本撰寫圖畫書導讀與小說書評,主要可見於《聯合報》讀書人版、《中國時報》開卷版與《幼獅文藝》每月選讀小說書評等。

  喜歡圖畫書這座偌大森林變幻多端的景致,要一輩子在裡頭探險,蒐集酸甜苦辣的七彩果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