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利波特 : 奇異的考驗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華爾街日報》暢銷書
★ 暢銷書《亞里斯多德總裁》作者湯姆.莫里斯最新力作
教你魔法界的領導智慧
效法「執行長」鄧不利多,向天生的「領導者」、勇氣小子哈利波特看齊
  J. 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啟發了世界各地所有讀者的想像力。暢銷商業書《亞里斯多德總裁》(If Aristotle Ran General Motors)的作者湯姆.莫里斯在《哈利波特:奇異的考驗》一書中,探索羅琳這套超人氣小說所蘊含的價值觀與永恆真理,闡述這些故事對我們職場生涯與日常生活的寓意。
  但你會說,哈利波特是活在魔法世界裡,我們怎麼可能把書中所學運用到職場與生活中?莫里斯讓我們知道,哈利與朋友所面臨的問題,其實很少是單用魔法解決的,而是運用智慧、推理、決心、創意、友情、以及一些其他傳統美德加以克服,這些特質實際上正是決定人生各個層面的成敗關鍵。
  《哈利波特:奇異的考驗》結合小說中諸多引人入勝的案例,以及與當代管理實務有關的精彩註解,以生動、精闢的方式,為讀者講解有關領導與道德的專業課程。
作者簡介
湯姆.莫里斯
  是暢銷書《亞里斯多德總裁》的作者,曾是美國聖母大學著名的哲學教授,如今是美國最活躍的大眾哲學家,專門為企業界提供諮詢服務。目前與家人居住於北卡羅萊納州的威明頓(Wilmington),擔任「莫里斯人性價值研究機構」(Morris Institute for Human Values)的主席。

前言  010
第一章 執行長阿不思.鄧不利多  018
第二章 勇敢的哈利波特  044
第三章 巫師的道德觀   082
第四章 霍格華茲裡的真實與謊言  128
第五章 領導力煉金術  170
第六章 巫師的智慧  206
第七章 幸福與意義  248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