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澳客行 : 澳洲文化與美食的那些事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充滿殖民風情的澳洲,擁有獨特的澳客Style,有關澳洲文化與美食的那些事。
        
  這裡除了袋鼠、大堡礁之外,有古代冰河遺跡、地下小鎮,還有許多充滿迷人色彩的自然景觀。

  這裏的人穿著夾腳拖滿街跑,滿身是刺青,出門不帶錢,中午就開始喝酒,散發一股獨特的澳客Style。

  這裡的街道林立著維多利亞風情建築,商店裡大部分是歐洲食物,大家講著一口不像英語的英語,讓人彷如到了地球村。

  澳洲,是一個充滿殖民風情的國度,有全世界最美麗的自然景觀,是全世界最悠閒的國家之一。沒有拘束、沒有壓力的生活方式,帶給旅者絕對放鬆的自由感。
 
  透過本書深入又平近的視野,發現特殊的澳洲文化與人文情感。作者化身為櫻桃園的農夫、麵包店店員、咖啡店的學徒,從每天接觸到的人事物中,觀察當地特有的文化習慣,跟著當地人一起逛市集,一起參加的歡樂節日,還勇闖六大冒險勝地,體驗不一樣的澳洲。

  讀完本書,更能掌握澳洲旅行的目的;更能融入當地,讓旅程變得更容易又豐富;更是可以藉由當地的景觀、文化和美食,了解獨有的澳洲式生活,對於追求輕鬆旅行以及嚮往澳洲美景的人,有另一番觸動的人生感受。

本書特色

  *不是一般旅遊書,而是了解澳洲人文風情的閒情讀本。
  *發現當地的食衣住行育樂規則,幫助前往工作和旅行的讀者快速融入當地。
  *不可不知道的澳洲大小事,讓旅者小心不犯錯。
  *市區與郊區的景點通通呈現,好吃好玩好輕鬆。
  *從景觀、文化和美食中,學習澳洲式的獨特生活觀。

作者簡介

張凱絲Casey Chang

  工業設計師的她,歷經日本打工遊學後,再度前往澳洲工作。在工作與生活之中,對於澳洲的輕鬆與自由感有更深入的體驗,並藉由本書讓更多人了解澳洲的人文風情,一掃先前拘限的認知,發現更寬更廣的自然景觀與生活態度,希望藉由這本書能讓大家更了解南半球的澳洲。著有《東京˙停泊日》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caseygotrave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