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沖繩 : 最新.最前線.旅遊全攻略 = Okinawa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沖繩,海島旅遊天堂,親子旅行首選!
  吃-喝-玩-樂-賞-買,在沖繩必做的107件事,
  從經典地區到私房景點,從最新資訊到實用便利帳,
  盡情享受旅遊沖繩的多樣美好提案!

  打造絕景美食經典好物精采表演絕不漏勾的沖繩之旅!
  旅遊情報最新最前線,資訊最完整全面,
  一本在手,無需上網,沖繩近/盡在眼前!

  ◆107 must dos @ Okinawa:必遊景點、必嘗美食、必賞藝術、必買好物、必懂知識、必去名店,最經典美學、最新潮時尚,私房獨家,在地視角,一本搞定,絕不漏勾!

  ◆沖繩本島+周邊離島:如那霸‧首里、南部、中部、西海岸度假區、美麗海水族館周邊、山原、竹富島‧宮古島‧石垣島等跳島一日遊,美景祕境盡覽無遺!

  ◆體驗有別於日本的沖繩獨有特色:暢遊度假村海灘,挑戰水上活動、潛水&浮潛,跳島旅遊,奇岩鐘乳石紅樹林探險,入住古民宅,世界遺產巡禮,深入沖繩的自然生態、琉球王國歷史、長壽飲食文化和傳統工藝起源等。

  ◆上千張精美照片、插圖、漫畫、藝術畫作、方位圖、圖例圖表,用豐富的視覺呈現導覽沖繩!

  ◆書前別冊詳附沖繩全圖、11幅分區地圖,以及沖繩方言指南、年度活動行事曆、知名美食指南、文化導覽、觀光景點自駕速查表等沖繩便利帳,方便隨身攜帶參考。

  ◆景點標示和店家資訊,完整詳盡,方便參考查索!出入境、交通、飲食、住宿、購物、購票、通訊、表演、匯兌、退稅、行前準備、景點╱餐廳╱店家╱市集營業時刻等參考資料,一應俱全,清楚翔實,資料最新最正確!

  ◆用智慧型手機看影片,一窺沖繩生活!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Google Play」或「App Store」搜尋「朝日connect」。下載免費APP,隨選隨看沖繩的豐富面貌。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沖繩的生活步調慵懶閒適,除了觀光外,還能滿足美食和購物需求!徜徉於蔚藍海洋下,抬頭望向天空盡是晴朗快意。沖繩周圍是清澈碧海,島上綠意盎然,歡迎旅人來此投入大自然懷抱,提振精神!人氣觀光景點美麗海水族館和世界遺產首里城等必去景點不勝枚舉!水族館有一條世界最大飼養鯨鯊!靜靜凝視鯨鯊緩緩游過,令人彷彿置身海洋。當地美食種類豐富,有沖繩麵、沖繩炒什錦和泡盛等!享受古民宅風情和海景也是特色之一。重視歷史文化的沖繩,擁有多項傳統工藝品,尤以手藝精湛高雅的優質織品、時尚風格的創意器皿和布製品最受歡迎。各地發展出獨特的織品文化,如首里織或芭蕉布等,都很適合當伴手禮!

  沖繩還能怎麼玩?本書為旅人量身打造最棒也最難忘的沖繩之旅!介紹在沖繩必做的107件事,從經典地區到私房景點,從飲食到購物,從觀賞表演到挑選住宿,提出多樣能在沖繩盡情遊玩的美好方案。特別精選介紹在沖繩必做的107件事和各地區的玩法,可以從「必做的事」或目前所在地點迅速翻頁查詢。從經典度假方式到無可取代的享樂方法,一定讓你找到專屬自己的沖繩風格旅行提案!

  目標讀者群
  1.熱愛日本和沖繩文化、喜歡海島跳島旅遊的重度旅人
  2.喜歡研究當地歷史傳說、表演活動、美食文化、人文藝術、時尚潮流的一般大眾
  3.藝術、繪畫、建築、設計、時尚、動漫等科系師生和愛好者

作者簡介

朝日新聞出版

  日本第二大報媒《朝日新聞》旗下出版社,出版類型多元,包括小說、財經、社科、生活風格等圖書。

譯者簡介

郭欣惠

  輔仁大學日文研究所畢業,現為全職譯者。譯有《巴黎:最新‧最前線‧旅遊全攻略》、《東京:最新‧最前線‧旅遊全攻略》、《Café Bach濾紙式手沖咖啡萃取技術》、《前往軍艦島!》、《戀上水果甜點》等書。

高詹燦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研究所畢業。譯作累計達數百本。個人網站:www.translate.url.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