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威利在哪裡? : 驚奇魔法書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世界的人都在找他!威利在哪裡?WHERE’S WALLY?2016暢銷修訂版全球暢銷超過60,000,000冊,打敗APP的遊戲書偵探冒險家們,跟上腳步重裝出發!驚奇魔法書──跟著威利穿梭書海,來場奇妙的書中之旅!哇,書中人物從巨大的書裡活生生的走出來了!威利和夥伴們也身在其中,他們準備走向什麼有趣的地方呢?鬧翻天的水果大戰、瘋狂的玩具總動員、香味四溢的蛋糕工廠、歡樂繽紛的小丑世界、暗黑時空裡激戰的怪獸群中,遍布了他們的蹤跡!小偵探們,快從這一幕幕喧鬧的場景中把他們找出來。還有,別忘了挑戰最後的進階版挑戰任務喔!難度指數★★★★★★系列介紹結合歷史、地理、文學、電影等主題,最驚奇的險旅程、最奇幻的想像國度,在錯綜複雜的趣味圖像中,享受尋找的樂趣!《威利在哪裡?》被譽為「尋寶遊戲圖畫書」的開山之作,自1987年出版即風靡全球,這場跨世代、跨國界的躲貓貓比賽在進入30週年前夕,2016年隆重推出暢銷修訂版,90道題目、742處細節插圖,等你來仔細觀察玩一玩!威利不可思議的旅行,近至海灘、火山、遊樂園,遠至外太空、奇幻國度,甚至穿越時空,造訪過去和未來,歷經60場驚奇連連的神奇大冒險。威利和他的朋友溫達、小狗汪汪、白鬍子巫師和奧德,以及25個穿著打扮和威利很像的威利迷,還有最後尋找任務中的上千個東西,都等者眼尖的讀者找出來。還不認識威利的朋友,趕快跟上;若你是威利迷,更不能錯過!系列特色跨世代 × 跨國界的神奇魅力1.「尋寶遊戲書」的經典之作:世代傳承的「好樂趣」,親子共同的遊戲記憶,暢銷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2.最具挑戰性的遊戲考驗:超過上千個遊戲目標,觀察力與專注力的大考驗。3.獨樂樂好玩,眾樂樂更好玩:任何時間、場所、年齡,都能享受樂趣,繽紛樂趣不插電。4.目不暇給的趣味圖像:成千上萬刻畫入微的角色與場景,場場都是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5.最豐富的遊歷經驗:上天下地,穿虛越實,亦古亦今,體驗60場最豐富的冒險旅程。

馬丁.韓福特  Martin Handford1956年出生於倫敦,英國知名童書插畫家。創作靈感來自於音樂、電影、流行時尚和通俗文化,以及童年時非常著迷的史詩電影和玩具兵團。在他小時候的畫作裡,經常可以看到成百上千個士兵們英勇戰鬥的盛大場面。於藝術學校畢業後,成為自由插畫家,擅長繪製群眾圖像和人山人海的大場景。1986年,接受英國Walker出版社藝術總監的建議,開始創作【威利在哪裡?】系列(WHERE’S’ WALLY?),自1987年出版第一本《威利在哪裡?》之後,總是戴著黑框大眼鏡,穿著紅白條紋T恤、藍色長褲與絨毛帽的威利,就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掀起全世界「尋找威利」的超級旋風。馬丁.韓福特曾說:「鼓勵大家能以開放的心胸,觀察周遭正在發生的故事,探索身邊的世界,就能在平凡的角落中發現意外的驚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