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沉月之鑰[卷一] : 幻世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范統,新一代的優良好青年代表,因為被一個潑婦詛咒所以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會出現語詞顛倒的狀況……」  「拿回去重寫。」  「范統,天賦異稟的鐵口直斷師,因為一個不甘心被稱作阿姨的女人的詛咒,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會出現語詞顛倒的狀況……」  「你自己看了不會臉紅嗎?」  「范統,一個莫名其妙死掉,還帶著生前的詛咒被吸引到異世界的人,在這個人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死了還可以又活的奇怪世界,他該如何生存?他可以成為英雄嗎?其實他的使命是拯救這個世界?」  「別把你的妄想拿出來現。」  「范統……我不寫了啦!為什麼要我做自我介紹!這種工作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身為一個普通老百姓的范統,從來沒想過一覺醒來就到了異世界,還被宣告已經死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要在新世界好好生活,除了得學習這裡的一切、設法降低自己的死亡率,還得管管那張受到詛咒很難講出好話的嘴巴,以經營好他的人際關係,多多結交可以依賴的朋友。
  雖然一切都發生得很不可理喻,不過發生就發生了,所以還是認命吧──范統決定以他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勇敢積極面對他死後的人生,用他的誠意打動朋友的心!
  「我爸爸說,男人就是要好好虐待自己的朋友,讓他們成天哭泣。」  「……我可以跟你絕交嗎?范統。」
作者簡介
水泉
  性別:女 萬年自閉中
  聽說是個從小就頭腦撞壞的孩子,前額後腦都受創過,前額是因為腳太笨(跌倒撞石椅,血流如注),後腦是因為手太笨(爬梯沒抓到,自由落體)。
  現在正使用壞掉的頭腦就讀離家車程一小時↑的大學,同時進行寫作,正所謂半工半讀……(形容詞使用失當)  一方面希望能早早畢業,一方面又希望能繼續當學生,近年因為年齡的十位數從一變成二而悶悶不樂,生人勿近。
  寫了好幾年還是只有《風動鳴》系列。其他與寫作有關的紀錄忘了,不只是因為低調也是因為頭腦撞壞之後記性不好……(持續胡言亂語)
  已出版《風動鳴》系列(共二十本)、《銀色域》系列(未完)。
繪者簡介亞砂
  這是第一次跟水泉合作,所以有點緊張……  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在《沉月之鑰》裡,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違侍,  他的個性真是太可愛了!  也請大家期待他下一集的大活躍喔!(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