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睡不著的睡美人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榜大推薦
★美國銷售量突破百萬冊

  睡美人被紡錘刺到後,竟然一直睡不著!!
  搖籃曲、數羊、柔軟抱枕……各種助眠工具都用了,她依然精‧神‧百‧倍!

  晚安,好好睡,別被魔鏡給吃掉了……

  原本應該是天下最棒的留宿之夜,只有我跟好友蘿蘋一起吃零食、徹夜聊小祕密的美好夜晚。煩人的弟弟不准參加,而且絕絕對對不會有魔鏡介入。

  一切本來是那麼的完美,直到魔鏡把蘿蘋吸進《睡美人》的故事裡為止……

  我和弟弟只好跟在她身後衝進去,但卻無法阻止她的手指不被紡錘刺到。這下子我們麻煩真的大了,蘿蘋睡死了──睡美人卻清醒無比!

  為了挽救一切,我必須:
  .為裘納舉辦一個假的生日派對。
  .找一個王子來喚醒蘿蘋。
  .避免被恐怖的仙女詛咒。

  我們只有十小時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否則今天將會變成一場惡夢!

作者簡介

莎拉.梅林諾斯基 (Sarah Mlynowski)

  著有《魔法曼哈頓》系列、《甜蜜來電》,以及許多青少年和兒童小說。

  莎拉原居加拿大蒙特婁,現在跟她自己的白馬王子和熱愛童話故事的女兒一起住在曼哈頓王國。請參訪莎拉的網站:www.sarahm.com

譯者簡介

舒靈

  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影帶譯者、國貿經理、卡通動畫師。翻譯過的文類有:神秘、犯罪、偵探、驚悚、恐怖、科幻、奇幻、文藝、傳記、童書、成長啟蒙、女權議題、經濟歷史、禪修靜坐…等等。喜歡簡單自然的生活,栽種蔬果花草,自製麵包糕點。學習從平凡中發掘新鮮的事物,從大自然中獲得活力的泉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