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嘿, 外星人你在聽嗎?

  • 點閱:1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圖書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作者珍妮佛.尼文: 自從《奇蹟男孩》之後,還沒有哪本書能這樣感動我!
一個發射火箭的偉大計劃,一段橫跨兩千英哩的漫漫旅程。 一個男孩和一隻小狗,哪裡才是屬於他們的幸福終點? 艾力克,十一歲,熱愛一切和太空有關的事物, 甚至用天文學家卡爾.薩根的名字為自己養的小狗命名, 最大的夢想是發射自製火箭,和外星人對話。 現在艾力克的機會來了! 只要他安頓好家中處於「安靜時間」的母親, 順利搭上前往新墨西哥州的火車, 並且和論壇上那些不曾見過面的網友會合, 就可以抵達一年一度的火箭節,讓自己組裝的火箭升空。 獨自帶著卡爾.薩根踏上旅途的艾力克, 一路上遇上了形形色色的人物, 也讓原本孤單漫長的旅程變得狀況不斷。 這時,族譜網站寄來了一封關於他已故父親的電子信件, 更讓這趟實現夢想的旅行徹底走樣…… 本書3大特色 特色1  五十二章也是五十二段錄音檔,以獨特的敘事方式記錄主角追尋自我的旅程,情節溫馨感人。 特色2知名出版集團企鵝藍燈書屋以六位數美金高價競標,上市前火速售出英、德、法等十五國版權。 特色3   《那又怎樣的一年》、《生命中的燦爛時光》、《細數生命中的小奇蹟》等暢銷作家一致好評。 ◎無注音,適合10歲以上閱讀 【少年天下】系列介紹 1. 專屬國中生,給10-15歲「輕」少年的閱讀提案。 2. 夠酷而不幼稚,能吸引少年的包裝和題材。 3. 以少年為本位,提供邁向成長的關鍵字。 4. 有深度但無難度,得以思辨的優質文本。

程遠(Jack Cheng) 出生於上海,五歲時舉家搬到美國密西根州。他曾在廣告公司擔任文案工作,後來成立專為新創和大型媒體公司設計網站和 App的公司。二○一三 年,程遠透過Kickstarter集資,出版了處女作《這些日子》(These Days),描寫科技對現代人生活的影響。《嘿,外星人你在聽嗎?》是作者第一本商業出版的小說,全球知名出版集團企鵝藍燈書屋以六位數重金搶下北美版權,出版後廣受好評。 沈奕伶 臺大外文系畢業,英國羅漢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Roehampton)兒童文學碩士。曾任出版社編輯,現旅居美國,為專職譯者。譯有:《籃球男孩21》。譯文賜教:yiling.shen@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