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重出江湖的名偵探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偵探7:重出江湖的名偵探》 【名偵探】系列7——最離奇的案件、最刺激的冒險,盡在名偵探系列!   ★ 榮獲日本全國學校圖書協議會選定圖書   原本一邊打工一邊當偵探的米崎,因為沒案子可接,只好到托兒所當老師,卻碰上三個離奇的案件,重返偵探崗位的他,會遇到什麼意想不到的狀況呢?   「藍色的鞦韆」:在托兒所工作的米崎,發現托兒所原本的紅色鞦韆,不知什麼時候被漆成了藍色;在此同時,隔壁的房子也遭到強盜入侵,這兩個案子之間,有什麼關聯?   「換鈔票疑雲」:米崎帶著孩子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卻遇上了以換鈔票手法犯案的騙子,他要如何幫助朋友,拿回被騙走的錢?   「怪盜慕修三度現身」:怪盜慕修成功逃脫警察的追捕,再度來到日本,打算偷走貓神先生收藏的名畫。當米崎來到貓神先生家時,卻發現貓神夫婦呈現半昏迷的狀態……米崎要如何阻止慕修偷走名畫?

作者介紹 杉山亮   1954年出生於日本東京。1976年起,在日本各地的托兒所,擔任托兒所老師的工作。手工玩具店「謎之屋」的負責人,著有《我們的寶貝》、《孩子的事就問孩子》、《孩子帶來的快樂時光》、《我去旅行了》、《我受傷的那天》,以及「用寬先生」、「青空晴之助」、「名偵探」等系列。 繪者簡介 中川大輔   1970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兒童文學藝術家聯盟會員。主要從事插畫工作,作品有《書的藝術.童書最酷》、《魔女的什錦火鍋》、《肚子咕咕叫的伊助和大盜賊》、《奇怪的鬼,別跟著我啊!》,以及「名偵探」系列等。 作者相關著作:《名偵探5:糊裡糊塗當上名偵探》、《名偵探6:快要成為偉大名偵探》、《名偵探4:就這樣變成名偵探》、《名偵探2:明天起就是名偵探》、《名偵探3:無論何時都是名偵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