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極熊探險隊(1) : 冰雪公主

  • 點閱: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本年度最想緊緊擁抱的小說,充滿歡樂與勇氣!長踞英國Amazon暢銷榜的奇幻冒險小說三部曲,版權銷售超過15國不乖的白髮少女、膽小的精靈醫生、孤僻的獸語師、自大的魔法師,一同踏上超華麗又奇幻的冰雪冒險之旅!兩個水火不容的探險隊(北極熊和海魷魚)全副武裝,摩拳擦掌,準備搶先插旗在從未有人生還的冰凍群島。不料災難連連,大人被困住了,反而是四位菜鳥跟班(白髮少女史黛拉、魔法師伊森、獸語師謝伊、精靈醫生豆豆)意外地衝進險地。他們一路上遇到雪怪、侏儒恐龍、雪妖精等等各種奇妙生物;旅程最後,才發現最危險的敵人就隱藏在自己人當中……。(本書特色)1. 少女當隊長的奇幻冒險小說,但沒打算搞女性主義!2. 少女讀者最愛的公主,只是這位公主有點不尋常!3. 女主角個性融合了愛爾莎和安娜,極富魅力!4. 情節不斷迸出奇思妙想,好看到停不下來的冒險故事!

作者艾莉克斯.貝爾(Alex Bell, 1986-)英國作家,出版過許多小說和短篇故事,包括《冰凍夏洛特》。【北極熊探險家俱樂部】是她首度為青少年寫小說,沒想到會成為英國Amazon排行榜的暢銷書,並且翻譯成十幾國語言。艾莉克斯.貝爾一直想當作家,不過,為了確保自己不至於淪落到領救濟金,所以先去取得律師執照,目前在英國公民諮詢局服務。她的空閒時光大多用來當貓奴,服伺一隻任性的暹羅貓。繪者托米斯拉夫.托米奇(Tomislav Tomić, 1977-)是一位出生於克羅埃西亞的國際著名畫家。他一直都很喜歡繪作圖畫書,大學期間就已經出版了自己的作品。托米奇以精緻而細膩的鋼筆黑白畫著稱,非常擅長描繪充滿魔力與幻想的故事,充滿文藝復興風格的精美插畫,深受各年齡讀者的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