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極熊探險隊(3) : 黑暗冰橋

  • 點閱: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年度最想緊緊擁抱的小說,充滿歡樂與勇氣!長踞英國Amazon暢銷榜的冒險小說三部曲,版權銷售超過15國不乖的白髮少女、膽小的精靈醫生、孤僻的獸語師、自大的巫師,來到一座瀰漫著邪魔法的黑橋,無數探險家在這裡神祕消失……白髮少女史黛拉、精靈醫師豆豆、巫師伊森和狼語者謝伊,這四位少年探險家從女巫山歷劫歸來後,等待著他們的,卻是北極熊探險家俱樂部將史黛拉和菲利克斯除名。然而這還不是最壞的消息。上次他們從女巫山撤離時,謝伊的影子狼柯亞被巫狼咬傷了,遲早會變成吞噬靈魂的巫狼。拯救謝伊的唯一可能,就是越過被詛咒的黑暗冰橋──一條被遺棄、從來沒有探險家能成功跨越的大橋,甚至這條橋還奪走了豆豆的父親。據說在黑暗冰橋彼端的某處,有個叫收藏師的神祕人物偷走了史黛拉生母的《雪之書》,而書中有一道咒語或許能救謝伊一命。於是他們一行人便毅然決然往黑暗冰橋邁進,沒想到一開始就出師不利,少了兩名成員,他們還能成功抵達橋的另一端嗎?

艾莉克斯‧貝爾(Alex Bell, 1986-)英國作家,出版過許多小說和短篇故事,包括《冰凍夏洛特》。【北極熊探險隊】三部曲是她首度為青少年寫小說,沒想到會成為英國Amazon排行榜的暢銷書,並且翻譯成十幾國語言。艾麗克斯.貝爾一直想當作家,不過,為了確保自己不至於淪落到領救濟金,所以先去取得律師執照,目前在英國公民諮詢局服務。她的空閒時光大多用來當貓奴,服伺一隻任性的暹羅貓。托米斯拉夫.托米奇(Tomislav Tomić, 1977-)是一位出生於克羅埃西亞的國際著名畫家。他一直都很喜歡繪作圖畫書,大學期間就已經出版了自己的作品。托米奇以精緻而細膩的鋼筆黑白畫著稱,非常擅長描繪充滿魔力與幻想的故事,充滿文藝復興風格的精美插畫,深受各年齡讀者的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