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VII) =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 vol. 7

  • 點閱: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了提供讀者更多豐富的測驗練習內容,《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Ⅶ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 Vol. 7) 》採用全新題庫,提供讀者及語言教學機構更充分運用及學習的工具,是應考或是練習英文的必備秘笈! 本書特色 ETS®官方授權:本書包含了兩份試題(共400題),內容均由ETS®官方授權發行。 模擬測驗分數:作答本書的試題後,可以根據書中所附的分數換算表計算出參照分數。 數位聽力體驗:全書聽力測驗音檔採用雲端下載形式,隨書附專屬下載碼,不需光碟機也能練習,環保又節能。音檔可下載至電腦或行動裝置隨時播放。 四種口音掌握:聽力測驗題解中加註英、美、加、澳等四國口音,讓讀者能掌握不同英語系國家的發音腔調,有效提高聽力能力的方法及進度。 雙語並進學習:中英語版的官方指南,更方便讀者查考。對於不甚了解的試題,可參閱翻譯及解答。 適合對象 準備報考TOEIC測驗的考生,以及想加強英語溝通能力者。

ETS臺灣區總代理編委會 Copyright 2022 by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 ETS, the ETS logo, TOEIC and 多益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 and are used under license by Chun Shin Limite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