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柏林尋寶記

  • 點閱: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全球暢銷2300萬冊 / 柏林發生金幣失竊案 ! 涉案嫌犯不只一人? 柏林威廉皇帝紀念教堂出土一枚巨大金幣, 重達一百公斤,正面刻有威廉一世的肖像。 布卡在機場遇到一位出身軍人世家的少年凱爾, 與這位一見如故的新朋友凱爾結伴同行前往教堂。 沒想到火災警鈴突然大作,眾人慌亂逃離現場, 金幣也跟著不翼而飛⋯⋯ 【關於柏林尋寶記】 身為德國首都的柏林,曾經見證許多重要的歷史事件,像是納粹德國的興起、希特勒主導的猶太人滅絕行動、東西德分區占領因而築起的柏林圍牆,到眾人以鐵錘與鑿子拆毀圍牆……從一座城市幾乎可以讀到一整段二十世紀的現代史,包含世界局勢的變遷。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挖出一枚紀念「威廉一世」的巨大金幣,布卡來到柏林準備一探究竟,沒想到金幣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消失無蹤!布卡將跑遍柏林各大地點找尋線索,這些地點會與過去的歷史傷痕有關嗎?就請讀者跟著布卡一起探索這座城市吧! 【重點知識】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 #柏林故事館 #德國國會大廈 #選帝侯大道 #柏林圍牆公園 #博物館島 #柏林電視塔 #歐洲的綠色之都 #納粹大屠殺 #分區占領 #柏林封鎖 #冷戰 #柏林圍牆 #東邊畫廊 #蒂爾加藤公園 #柏林猶太博物館 【學習主旨】 1.環遊德國首都柏林 2.學習德國近代歷史 3.培養主動學習的能力 【書籍資訊】 ◎無注音,適合國小中年級以上。 ◎教育議題分類:國際教育。 ◎學習領域分類:社會、藝術。

金?洙 韓國的兒童文學作家,作品有《伊拉克尋寶記》、《法國尋寶記》等40本以上的知識漫畫。希望藉由《柏林尋寶記》能讓孩子學習柏林的歷史和文化。 姜境孝 西元1988年踏入韓國漫畫界,在世界漫畫博覽會中獲獎。作品有《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比爾蓋茲創造的電腦神話》、《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系列》,其中《冰河歷險記》曾於2002年獲頒大韓民國漫畫出版大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