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變身影視製作人!你就是主創團隊的靈魂 : 把錢花在刀口上.讓影片如期完成,從企劃開發到發行,21個製片步驟通盤掌握

  • 點閱: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資深專業製作人Maureen A Ryan親自傳授25年實戰經驗★從企劃到發行,總共21個階段,一條龍解說全部到位,初學者必備★馬上能夠現學現用、在第一線實踐的工具書,影視相關科系學生、影業從業人員必讀想加入影視業?就從成為一名製作人開始!「製作人」是拍片團隊的關鍵推手,也因為製作人,一部影片才得以存在。從企劃、資金、招募到開拍,沒有製作人,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美國Amazon 4.7顆星好評、影視製作專書暢銷No.1國外影視相關科系必用聖典,新手製作人必備參考書!劇集《通靈少女》製片人、鏡文學內容籌製部總監 劉瑜萱 專文導讀誰說優質影片一定要「斥資高成本」?預算有限也能拍出新高度!無論是電視、電影、YouTube;劇情片、紀錄片、MV,製作團隊的靈魂──「製作人」,該如何掌控所有環節、成功催生作品?★國際獲獎無數、美國知名電影製作人Maureen A. Ryan親自傳授25年實戰經驗,製作人必須掌握的21個步驟:1企劃→2順場表→3預算編列→4資金募資→5選角→6前製→7拍攝場景→8劇組人員招募→9法務→10保險→11製作期程規劃→12拍攝期→13安全須知→14完片→15後製階段→16聲音→17音樂→18檔案資料素材→19行銷宣傳→20影展→21發片銷售《變身影視製作人!你就是主創團隊的靈魂》按照製片步驟的時間順序,從第一步到最後一步,教你如何在預算內完成製作──聚攏所有相關資源,重點一次獲得!

莫琳.瑞恩(Maureen A. Ryan)知名電影製片人,哥倫比亞大學藝術學院電影學系之系主任暨製片總監。擁有超過 25 年豐富經驗,專擅劇情片和紀錄長片。作品亦含括電視、短片、商業廣告、音樂錄影帶以及工業方面等題材。除了奧斯卡金像獎外,瑞恩的作品還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美國製片公會獎(PGA Award)、三次電影之眼榮譽獎(Cinema Eye Award),以及艾美獎提名(Emmy Award)。瑞恩亦為詹姆士.馬許(James Marsh)之紀錄片《偷天鋼索人》(Man on Wire)的共同製片人,該紀錄片講述高空鋼索藝術家菲利浦.佩帝(Philippe Petit),於 1974 年震驚世界的創舉,完成往返紐約雙子星大樓的高空鋼索特技。本片榮獲 2009 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與 2009 年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的最佳英國電影獎。 另一部由導演詹姆士.馬許與莫琳.瑞恩共同製作的紀錄片《尼姆的實驗》(Project NIM)則於 2011 年日舞影展首映,並榮獲世界電影紀錄片最佳導演獎,還獲得當年的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該片於美國和英國上映,並在 HBO 和 BBC 首播。 譯者簡介呂繼先政大企管系畢業,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編劇碩士。職涯前半曾於外商公司擔任顧問,並兼任網路影評暨古典樂雜誌專欄作家,作品散見各網路平台。後半轉職編劇暨文字工作者,希望能持續耕耘編劇與專業譯者身分。林欣怡台大外文、台大台文所畢業,從電影研究始栽入影視製片的行業,亦兼任翻譯與企劃等文字工作,曾譯有《迪士尼的劇本魔法》。現創辦無垠有限公司,擔任開發製片、劇本暨募資顧問等職,志在開發製作同時具有台灣及國際市場潛力的影視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