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旅行,或許是該留些遺憾 : 我的步城文旅圖

  • 點閱: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世界很大,人生很短,所以就該不虛此行! 冒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文字,是生命的書寫。 起初只是去美國打工度假,沒想到路越走越遠。 後來又當了交換生,直到現在,成了空中飛人,而旅程仍在繼續……。 在吳哥窟與俠盜獵車手進行過殊死較量; 在瑞士震懾於少女峰的萬般風情; 西班牙聖家堂是與上帝最接近的距離。 在世界面前,自己變得好小好小。 是空中飛人也是背包客的旅人艾迪摳,勇敢跨出舒適圈,以最真摯的心面對世界,於是世界教會他堅強、教會他勇敢、給予他珍視所愛之人的力量。他在旅程中直面自己,認真為生活付出,追尋生命的意義。說到底旅人們所追求的不過是他人平凡的日常,於是他將這些日常化為自身的養分,以溫柔的筆觸,書寫下自己奮鬥過的證明。  關於勇敢 每個人心中都懷著一個旅行夢,希望擺脫一成不變的生活,最困難的總是踏出第一步,下定決心吧!然後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 關於冒險 世界和你想得不一樣!每一次的旅行都是新的邂逅,世界的模樣,要走出去才知道,因為最美的風景總是在路上。  關於生命 生命是一場和自己相處的旅行,不必成為別人口中的那個人,只要和自己在一起,就能為心找到出路。

Eddie Ko(艾迪摳) Eddie(艾迪摳)本名柯俊宏,對旅遊的熱情比別人多一倍,喜愛透過攝影並以獨到的眼光觀察所有細微的事物。 珍惜人生旅途上所有難得的緣分,擅長剖析內心最深處的情感,結合生命經歷,書寫成旅途所感,筆調清新舒緩,最常在放假時帶家人出遊。 心願是能在名為人生的這條旅行路上,繼續書寫下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