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紐西蘭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人人遊世界系列給您全世界的快樂輕鬆行!書內還附有好帶好用、不易破的隨身大地圖!


  你嚮往在世界各地自由自在的旅行嗎?帶本指南書就能在語言不通的世界各地旅行嗎?那你所需要的就是這本!從旅遊計劃到當地使用,擁有本書就能像旅遊達人般自在悠遊,是您自由行的最佳輔佐!


  為你導覽當地的旅遊指南!隨身攜帶的最佳尺寸:13.5x21cm,採用了實業之日本社的書籍作為來源,書中的每一筆資訊,都有明確的採訪時間和最終確認時間;與【人人遊日本系列】一樣,都具有簡明易懂好用的特色。附贈隨身地圖的便利性,包含旅遊資訊和行前準備當地資訊等的附錄,都使得這本書成為必要而最簡便的導覽旅遊書。


  有『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美譽的紐西蘭,是個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年輕島國。兩個主要島嶼分別被科克海峽所分隔,南島的大城為基督城、皇后鎮,北島則是奧克蘭、羅托魯瓦、威靈頓…等。


  彷彿與世無爭的國度,緩慢生活步調讓人身心放鬆。而得天獨厚的自然地形,更教紐西蘭號稱世界第一的大自然公園,美麗獨特的自然景觀有:冰雪覆蓋的山脈、寬廣的滑雪場、壯觀的峽灣和冰川、奇妙的火山、熱泉、美麗的湖光山色…等,旅遊紐西蘭,讓人彷彿走進畫境中。


  而除了大自然饗宴外,這裡卻也是個極度瘋狂玩樂的國家!舉凡:高空彈跳、高空跳傘、滑翔翼、激流泛舟、滑雪、登山健行、攀冰川、四輪傳動車、騎馬、釣鱒魚、鮭魚、與海豚共泳等,愛好戶外活動的人,來到這裡絕對樂不思蜀!


  毛利族的戰舞、甩球舞,賭城、夜店的歡樂招待,運用豐富食材的世界級美食,搭配上美味的葡萄酒,紐西蘭的豐富之旅等你來體驗!

【MAP系列人人遊世界簡介】


1. 完美的旅行計劃與準備

2. 超大的隨身地圖,好帶、好用、不怕迷路

3. 資訊實在、詳細的旅遊指南


  本書對是你從未見過的旅遊專書。來自日本大型百年綜合出版老店——實業之日本社“Wagamama Aruki信步而行”授權出版之「MAP系列?人人遊世界」與時下旅遊指南的不同,在於其中包含了所有旅遊所需的要素,舉凡地圖、景點介紹、名店推薦、住宿找尋、參觀要點、注意事項、交通提醒……,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在出發前必須準備好的事情,全都收錄在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