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文豪Stray dogs(5) : Bungo stray dogs

  • 點閱: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狂賀!動畫化確定! 日本累積銷售突破170萬冊! ※即將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BONES改編成動畫! 製作團隊代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TAR DRIVER」導演‧五十嵐卓哉 ╳ 「新世紀福音戰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編劇‧榎戸洋司 ※日本知名動漫網站キャラペディア (Charapedia) 2014網友票選「最希望動畫化的漫畫or小說」No. 1 ※入選 2014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Comic Natalie大賞」入榜作品! ※日本、歐美大文豪們 陸續登場! 覬覦橫濱的外國公會╳港區黑幫的猛烈攻勢╳正面迎戰的武裝偵探社 特殊能力戰爭爆發──!! 以偵探社一員的身分,和中島敦一起進行第一項任務的泉鏡花。 兩個人努力地想完成任務, 但是鏡花在黑幫時期的大姊.尾崎紅葉卻突然出現, 在大白天公然發動攻擊,打算將鏡花帶回黑幫! 無法避免與公會、黑幫這兩個組織的衝突, 偵探社遷移據點, 在福澤的號令之下,準備好正面迎戰。 三個特殊能力組織之間的 全面戰爭在此揭開序幕──!

原作:朝霧カフカ 「你這個人就像燒賣上的青豌豆。」 直到十年後的現在,這句話帶給我的打擊依舊不曾消失。 漫畫:春河35 因為是這種類型的漫畫,總覺得經常在畫所謂「路人甲」的屍體。每次畫的時候,我總會想著這個人也有家人,會舉行葬禮嗎?之類的問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