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獸靈之詩(上) : 保留地的祭歌

  • 點閱: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拋下書外的煩惱、忘了讀過的故事 這本書讓你重溫第一次愛上閱讀的瞬間! ──獸靈現身,台灣魔變── 從我們最親近的土地出發 前往浪漫.神祕.危險的奇幻世界 揉雜原住民神話、動物學,與禁忌刺激的情愫 心碎心痛心醉,又使你怦然心動!   《刺客正傳》動人情感 ╳《飢餓遊戲》陰謀抗爭 ╳《黑暗元素》人獸冒險 金車奇幻小說獎得主.邱常婷劈開本土奇幻創作新道路 \本書神奇特色/ ༄࿓這個奇幻世界,向所有人敞開! 這個故事會呼喚出你愛上閱讀的時刻, 無論你是不熟奇幻小說的麻瓜、 或是讀遍天下魔法故事的女巫或巫師, 都可以經歷到只屬於你的魔幻旅程! ༄࿓獸靈,新的開天闢地神話!  世界各地都流傳久遠的獸靈傳說, 更有與獸靈結合的人類現身說法,展現神奇力量。 各國私下盤算,想以獸靈博得利益。 這個故事,揭開了獸靈與人的傳奇。 【故事簡介】 和魔鳥相伴跨越了時間的魔女 善良平凡卻被雲豹纏上的少年 變幻莫測、註定踏上偉大旅程的女孩── 他們並不追求改變, 唯想保護心中所愛, 卻讓一切都變了…… 很久很久的未來,萬物被抹去了真正的名字。在遙遠的東方,有座被西方國度統治的無名島嶼,島上有對兄弟相依為命,與部落族人住在稱為「保留地」的區域。他們由藏匿在森林、兩眼發光的神祕軍隊所管制;需要資源時,天空的鐵鳥會投下包裹。日復一日,保留地的居民等待外頭的給予,逐漸忘記自己從何而來,又為何在此。 但這座島嶼要改變了。哥哥作起了化為動物的噩夢,弟弟聽見了死者的細語。 哥哥發現林中樹幹、建築牆面出現了會說話的人臉圖騰;弟弟聽聞引人發瘋的疾病,席捲了不同部落;失蹤事件日日頻傳──直到命運改變之日悄然上門,部落使者抵達兄弟住處,命令兩人擔任助手,前往西方國度代表人所駐紮的營地,尋求解方。 兄弟倆牽著彼此的手,還不知道在旅程中,島嶼和自己命運都會天翻地覆;緊密相依的兩人牽絆,將闖進意想不到的人物。而獸靈,傳說中會選擇結合對象、賦予人類奇特力量的魔幻生物,翩然降臨…… 這是即將變成雲豹的哥哥,與他弟弟的故事。 也是獸靈與牠的結合者們,寫下新傳奇的故事。 眾人追尋自己的心,踏上血與巫術的路。

邱常婷Chiou Charng-Ting 1990年春天出生。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所創作組碩士畢業,後任職友善書業合作社,就讀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博士班。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首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金車奇幻小說獎、林榮三文學獎等。並獲文化部藝術新秀補助、青年創作補助。出版有小說《怪物之鄉》、《天鵝死去的日子》(入圍2019法蘭克福書展台灣精選書區)、《夢之國度碧西兒》(入選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精選之星)、《魔神仔樂園》、《新神》(獲2019年Openbook好書獎)、《哨譜》。並以〈斑雀雨〉獲九歌年度小說。現旅居蘇格蘭。 工作相關請聯繫經紀公司:jessie@grayhawk-agency.com 題材顧問|詹芸豐 Howard Yun-Feng Chan 台灣出生,12歲隨家人移民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醫學生物化學學士(Bachelor of Science in Medical Biochemistry);演化生物暨系統分類學研究型碩士(Master of Research in Evolutionary Biology and Systematics)。國立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博士班肄業。目前任職於母校格拉斯哥大學,愛好攝影。 工作信箱:Howard.Chan@glasgow.ac.uk 相關著作:《獸靈之詩〈上〉:保留地的祭歌【作家親簽版.呼喚全天下熱愛故事的人們,《新神》作家一鳴驚人的奇幻新經典!】》 繪者簡介 SUI 喜歡月亮,喜歡種花種草,喜歡飄雨的夜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