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下雨下豬下麵條=It's raining pigs & noodles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警告:讀過任何一首他的詩,你就會愛上它。多讀幾遍,它就會永遠成為你的一部分。



  傑克.普瑞拉特斯基的作品,對英美的讀者來說幾乎家喻戶曉,而且愛不釋手。他愛玩文字遊戲,也鼓勵讀者在文字遊戲中享樂。他的詩充滿了雙關語、玩笑話、俏皮話和圖形遊戲,融合了機智、搞怪、嘻鬧和歡樂。他的詩談人,也談動物,還有些是關於從來不曾存在的東西(你也不會希望它存在)。

  美國童詩界的桂冠詩人,和他的知名插畫家夥伴再次合作,這次帶給我們的,是一百多首可讀、可看、可吟唱,會讓你笑翻,同時又讓你難忘的詩。



誠摯推薦



  讀這本詩集就像跟顛覆童話的史瑞克及顛覆文法的康明思一起打線上遊戲,讀這本詩集就像跟釋放苦隸的阿拉丁及釋放笑脾的卓別林一起泡雪地露天溫泉。

  ──莊裕安


  詩句新鮮又好記,有火花四射的文字遊戲,也有意想不到的壓韻,而史蒂文森的插圖更增添詩文的幽默風趣。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傑克.普瑞拉特斯基



  九四○年生,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長大,曾進入紐約音樂美術學校修習聲樂,而後進入曼哈頓的杭特學院就讀。他的詩作新鮮、幽默,充滿創意、題材多元,且老少咸宜,曾寫作四十餘本詩集,並編選好幾本重要的詩選。著名代表作有《太陽一般大的披薩》、《恐龍今夜在唱歌》等,本書則榮獲美國國家親子出版獎金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