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漫畫歷史1000年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為21世紀地球村主人的讀者來說,學習世界歷史就如同學習外語一樣重要。但是,我想說的,絕對不是要各位將世界歷史全盤背誦下來。  各位可以一邊聽有趣的故事,一邊知曉故事當中出現的歷史人物和事件發生的背景,結果,以及各個國家之間的關係,這樣就可以大概地了解世界歷史長河的源源起伏。  第一卷《漫畫歷史一千年》將從「人類的祖先」一直到之後的10個世紀當中發生的主要歷史事件按照時間順序,用簡潔易懂的語言編寫而成的。如果一個人了解了歷史,就可以看得到未來。  那麼,各位讀者就隨著本書一同進入浩瀚的歷史長河當中去徜徉吧。  希望你們讀了這本書以後,都能成為未來的主人!  知曉歷史,便可以看到未來!  利用漫畫帶你行走歷史進程,彷彿回到過去。內文編寫幽默風趣!人物生動活潑,讓你百看不厭,面對具有歷史重要性的小故事,值得你再三品嚐。作者簡介  許順峰,生於慶尚南道通鎣縣。  畢業於尚名大學,專攻法文教育學。  1987年,其部分作品被刊登在《兒童文藝》之上。  代表作有《許俊與東醫寶鑑》、《丁若庸與牧民心書》、《追隨妖魔腳印的孩子》、《我一定要成功》、《如果我能更用心學習的話就好了》、《天使的蛋》以及《牧民船歌》等。  現任兒童文學協會,兒童文藝作家協會會員。繪者簡介  韓傑,自由撰稿人,漫畫作家。  曾為韓國古典文學作品《雲英傳》,世界古典文學作品《馬可波羅歷險記》,《哈姆雷特》,EQ人物傳記《愛迪生》,《愛因斯坦》,《I LOVE 初級英語1,2》,以及《漫畫三國志1,2,3》,《漫畫歷史1000年》,《漫畫歷史2000年》等創作了大量精美的插圖作品。現正致力於兒童漫畫作品的創作。譯者簡介  都勇,出生於韓國釜山,6歲時隨父母移民上海,並在上海接受基礎教育及高等教育。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專業學院,攻讀科技英語、外貿英語。大學畢業後,留校任教(基礎英語一、二)一年多,後在韓國三星電子駐上海辦事處任經理助理、翻譯,之後在成都市外國語專業學校任韓國語講師至今。同時兼任四川江口醇圍棋俱樂部外事部主任。在2001年11月赴韓國,任中韓圍棋交流賽首席翻譯。現任成都市山水旅行社韓國部部長。

作者簡介   許順峰,生於慶尚南道通鎣縣。   畢業於尚名大學,專攻法文教育學。   1987年,其部分作品被刊登在《兒童文藝》之上。   代表作有《許俊與東醫寶鑑》、《丁若庸與牧民心書》、《追隨妖魔腳印的孩子》、《我一定要成功》、《如果我能更用心學習的話就好了》、《天使的蛋》以及《牧民船歌》等。   現任兒童文學協會,兒童文藝作家協會會員。 繪者簡介   韓傑,自由撰稿人,漫畫作家。   曾為韓國古典文學作品《雲英傳》,世界古典文學作品《馬可波羅歷險記》,《哈姆雷特》,EQ人物傳記《愛迪生》,《愛因斯坦》,《I LOVE 初級英語1,2》,以及《漫畫三國志1,2,3》,《漫畫歷史1000年》,《漫畫歷史2000年》等創作了大量精美的插圖作品。現正致力於兒童漫畫作品的創作。 譯者簡介   都勇,出生於韓國釜山,6歲時隨父母移民上海,並在上海接受基礎教育及高等教育。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專業學院,攻讀科技英語、外貿英語。大學畢業後,留校任教(基礎英語一、二)一年多,後在韓國三星電子駐上海辦事處任經理助理、翻譯,之後在成都市外國語專業學校任韓國語講師至今。同時兼任四川江口醇圍棋俱樂部外事部主任。在2001年11月赴韓國,任中韓圍棋交流賽首席翻譯。現任成都市山水旅行社韓國部部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