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永遠的狄家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部值得一讀再讀的經典小說!




  永恆的生命,是一份祝福?還是一個詛咒?


  當維妮決定在那個燠熱午後離家出走,

  在樹林裡發現那座神祕的泉水和狄家人之後,

  找出解答就成了她無法避免的課題。

  她願不願意喝下泉水,和狄家人一起踏上永恆的旅程?



人物介紹



  維妮(Winnie):傅家的十歲獨生女,家教嚴格,渴望能改變目前的生活。


  達克(Duck):狄家男主人。總是面帶憂愁,只有睡著時才會露出微笑。深信萬物自有循環法則,人類不應隨意破壞它。


  梅伊(Mae):狄家女主人,溫柔而堅強,隨身帶著一個畫了玫瑰與鈴蘭的音樂盒。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庭,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麥斯(Miles):狄家大兒子,勤奮認真,曾經結婚並生下兩個孩子。覺得人生在世就應該要做些有用的事情。


  傑西(Jesse):狄家小兒子,個性活潑,不拘小節。覺得生命就應該用來好好享受。


  穿黃色西裝的陌生人:八月的第一個星期,出現在樹坳村的陌生人。高瘦優雅,微笑有禮,在維妮被狄家人綁架之後,答應替傅家人協助尋找她。

奈特莉.芭比特(Natalie Babbitt)



  一九七五年所出版的經典小說《永遠的狄家》,讓芭比特成為當代最受讚賞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作品包括獲得紐伯瑞文學獎的Keen-knock Rise,以及《魔鬼的故事》(The Devil’s Stroybook)、《阿瑪麗麗絲號》(The Eyes of the Amaryllis)等。


  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並在史密斯大學學習美術,婚後她為丈夫創作的童書《第四十九位魔術師》(The Forty-ninth Magician)繪製插畫,受到編輯鼓勵而開始自寫自畫,以及嘗試寫小說。豐富的想像力及對人物的細膩刻畫,讓她的小說大受歡迎,一寫就是四十年。芭比特育有三名子女,現在居住於羅德島,是「美國國家兒童圖書及讀寫聯盟」成員之一,並義務教授讀寫、文學以及圖書館學。



譯者簡介




趙永芬



  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教育碩士。曾於一九八九年進入中國生產力中心第三屆口譯班進修,並獲得口譯執照,且多次獲聘在國內外從事中英文口譯工作。目前擔任中國工商專校英文講師,並從事翻譯工作。曾獲聯合報讀書人非文學類最佳翻譯獎,翻譯作品有《小殺手》、《洞》、《魔法灰姑娘》、《帥狗杜明尼克》、《奧莉的海洋》、《金魚眼叔叔》、《愛在蔓延中》、《走了一位老師之後》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