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替莎士比亞抄劇本的人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偷莎士比亞的賊》第二部。  加入倫敦最富盛名的錢伯倫劇團,孤兒仔仔認真地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的演員,並在劇團中,感受過去十四年從未感受到的家庭溫暖。  很快地,一年的時間過去了,一切似乎順利進行著,不料,倫敦突然爆發可怕的瘟疫,為了避免疫情蔓延,女王親自下令,停止一切公開演出。迫於無奈,劇團決定以巡迴演出的方式,到各地演出戲劇。  這是一個有趣的經歷,但巡迴演出似乎並不那麼順利。  由於疫情在每個城鎮造成恐慌,錢伯倫劇團演出的申請一再被駁回,一次與市政府官員爭執的過程中,莎士比亞先生的手因而骨折,但是,他卻必須在巡迴演出結束、回到倫敦時,完成一部全新的喜劇,在女王面前演出。因此,除了打雜、演戲之外,仔仔必須在工作結束後的夜晚時分,擔任聽寫的工作,寫下莎士比亞先生的最新創作。  工作繁重不打緊,偏偏劇團在離開倫敦時招募了一位新學徒,他的演戲天分深受肯定,但這位劇團新成員卻不大好相處,而且,他還一步步地,奪走了原本屬於仔仔的演出角色和機會。  當劇團來到仔仔小時候待過的孤兒院附近時,仔仔拜訪了那所孤兒院,並意外地得到了死去母親的遺物,並進而與父親相認。  為了多些相聚機會,仔仔的父親也加入劇團巡迴的行列,卻被懷疑他偷走了劇團的演出費用。一邊是親生父親,一邊是宛若家人的劇團夥伴,仔仔該選擇哪一邊?  這一趟巡迴演出,會為仔仔的人生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他是否真能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找到自己的歸依?榮獲全美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獎(ALA Best Book of Young Adults)史密森月刊推薦童書(Smithsonian Magazine Notable Children’s Book)紐約公共圖書館青少年讀物推薦書(New York Public Library Books for the Teen Age List)Parent’s Guide to Children’s Media Award等多項重要獎項。作者簡介  葛瑞.布雷克伍德 Gary Lyle Blackwood致力於兒童文學與青少年文學的創作,19歲發表第一篇作品,21歲即出版第一本書,著作豐富,包括The Masters’ Moonshine等,其中《偷莎士比亞的賊》獲得最多的迴響與肯定。布雷克伍德目前與他的家人住在美國密蘇里州,育有二子。譯者簡介  胡靜宜,1970年生,宜蘭羅東人。台大法律系、成大外交研究所畢業,曾任專職翻譯,目前旅居美國加州。

作者簡介   葛瑞.布雷克伍德 Gary Lyle Blackwood致力於兒童文學與青少年文學的創作,19歲發表第一篇作品,21歲即出版第一本書,著作豐富,包括The Masters’ Moonshine等,其中《偷莎士比亞的賊》獲得最多的迴響與肯定。布雷克伍德目前與他的家人住在美國密蘇里州,育有二子。 譯者簡介   胡靜宜,1970年生,宜蘭羅東人。台大法律系、成大外交研究所畢業,曾任專職翻譯,目前旅居美國加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