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獄系列[第四部] : 地獄殺陣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路發燒討論 人氣直逼九把刀

暢銷奇幻作家九把刀、星子再次攜手全力推薦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 」中國有史以來最高明的兵法家,孔明,回來了。


他竟然從地獄中歸來了。


死亡的腳步,正悄悄的逼近,到底誰才能成為這場地獄遊戲中,最後的倖存者?


  在歷史沈寂千年的終極殺陣「八陣圖」重現江湖,目標直指少年H ,這一次,少年H能全身而退嗎?


  台北城火光四起,為的是黑榜群魔和薔薇團攜手征戰遊俠團,消失的團長夜王,能夠即時回來拯救生死垂危的伙伴嗎?


  另一方面,黑榜的真正王者濕婆,即將現身地獄遊戲,戰役最慘烈的一幕,即將揭開! (長篇奇幻小說)



本書特色



  這部地獄系列於網路連載初時,就成了讀者每日上網追讀後續章節的一篇故事。宛如電影情節般的角色設定和情節段落,一幕幕的驚心動魄的畫面自文字間溢出,直接地在讀者腦海中成形跑動。這是一篇畫面感十足的故事。




※網路票選最期待出版的奇幻小說第一名!

※封面由九把刀暢銷書《打噴嚏》新版封面知名插畫家Blaze親自操刀繪圖

Div



  雙子座,出生在彰化縣靠海小鎮,熱愛海洋,崇尚大海的魄力和溫柔。


  現讀於中部的理工研究所,生平念的都是嚴謹的科學工程,寫出來的卻都是浪漫的奇異幻想,一邊讀著論文一邊想故事點子,彷彿一個天秤的動態平衡,搖搖擺擺,就是不會讓它倒下。


  喜歡奇幻故事,因為它既熱血又浪漫,在一個架空的世界中,仗劍任俠,劫富濟貧,沒事還可以和美貌公主談談戀愛,和世界首富比比有錢,這是每個人的夢想,也是奇幻遊戲最迷人的地方。


人人有夢,夢想不死,就是奇幻的精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