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獄系列[第三部] : 地獄戰役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路發燒討論 暢銷作家九把刀 星子再次攜手全力推薦

「華麗的打鬥場面,驚心動魄的劇情,流暢的調和出一部讓人一看

便無法釋手的恐怖奇幻經典大作。」

以台灣為舞台,古今最強的魔神盡數到齊,

一場地獄史上最浩瀚的戰爭,即將開戰!


  台灣出現了一款會殺人的網路遊戲,為了一探這遊戲的究竟,剛從曼哈頓獵鬼小組退出的少年H,特地前來台灣調查,卻意外發現這個遊戲擁有非常強大的靈力,遊戲中甚至藏有直達地獄的入口,於是少年H率領了「台灣獵鬼小組」奮而進入遊戲,一進入遊戲,他們才知道整個遊戲正處在風雨飄搖的決戰前夕。


  黑榜中的織田信長率領了手下四大將軍盤據在台南城,準備對新竹發動攻勢,而高雄的曹操軍團更是蓄勢待發,擔任攻擊線的最後部隊。


  除了戰情告急的新竹之外,台北城亦是各方勢力互相傾軋,危險平衡即將被打破,尤其是黑榜為了瓦解台北裡頭的正義勢力,派出殺手一個一個潛入了台北城,更增加了無數兇險的變數。


  少年H將台北交給老友阿努比斯之後,他毅然決定南下新竹,要找到新竹的領導人「白老鼠」,不但要協助白老鼠抵抗來勢洶洶的織田軍團,更要保護他不受黑榜高手的暗殺。


  另外,阿努比斯則化身為夜王留在台北,以他過人領導能力,誓言要在新竹被攻陷之前,統合台北五大勢力,迎接從南而上的黑榜軍團。


  至於眾高手的命運如何?請看地獄系列的第三部——地獄戰役。

Div



  雙子座,出生在彰化縣靠海小鎮,熱愛海洋,崇尚大海的魄力和溫柔。


  現讀於中部的理工研究所,生平念的都是嚴謹的科學工程,寫出來的卻都是浪漫的奇異幻想,一邊讀著論文一邊想故事點子,彷彿一個天秤的動態平衡,搖搖擺擺,就是不會讓它倒下。


  喜歡奇幻故事,因為它既熱血又浪漫,在一個架空的世界中,仗劍任俠,劫富濟貧,沒事還可以和美貌公主談談戀愛,和世界首富比比有錢,這是每個人的夢想,也是奇幻遊戲最迷人的地方。


  人人有夢,夢想不死,就是奇幻的精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