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Evermore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Immortals Series #1)
  愛是永恆,心是不朽。這項真理,有時正邪兩方都適用。
  本書為美國暢銷系列小說「不朽之心」(全系列共六集)的第一集《不朽之心》,此書甫上市即登上《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等各大書榜!版權售出30餘國,風靡歐美校園!
  出眾的外貌、聰明的腦袋、幸福的家庭,這是十六歲的艾芙曾經擁有的人生。但一場詭譎的車禍,奪走她的家人,唯獨她一人,在神祕的呼喚下甦醒。
  劫後餘生的她竟發現自己有著詭異的超能力──她「看得見」別人的情緒,奇異的色彩漫佈在她所見的每一個人身上;她「聽得到」別人的秘密,他人心底的聲音,從四面八方湧進她的心。她的世界從此紛紛擾擾。
  艾芙退縮、孤僻,讓兜帽蓋住臉龐、用耳機阻絕聲音,她成為別人眼中只配與怪咖為伍的女孩,她成為深鎖在自己世界裡的少女。
  一對怪咖朋友、妹妹的靈魂,是她僅存的依靠。當她以為世界已無可救藥,那個人卻出現了。
  有人害怕沒有聲音、沒有色彩的世界,因為那是孤獨;有人卻想逃離滿是色彩,聲音充斥的世界,因為那讓她更像個孤獨的異類。
  而當那個叫做戴蒙,迷人卻又謎樣的男孩觸摸她時,她終於得到渴望已久的寧靜。
  可是,能透視人心的艾芙卻無法看穿戴蒙,同時,她的生活也了發生一連串的謎:朋友的離奇失蹤、夢境與現實不可思議的重疊、死去妹妹游走人間的靈魂,以及她越逃避卻越接近她的戴蒙,還有她開始動搖的心,和隨戴蒙而來的邪惡……
  他們究竟要傳遞什麼訊息給艾芙?神秘的戴蒙究竟是何方神聖?他接近艾芙的目的是什麼?一切的答案,惟有敞開內心的艾芙才能得到。
  本書中譯版《不朽之心》由圓神出版社出版。
  Since a horrible accident claimed the lives of her family, sixteen-year-old Ever can see auras, hear people’s thoughts, and know a person’s life story by touch.   Going out of her way to shield herself from human contact to suppress her abilities has branded her as a freak at her new high school—but everything changes when she meets Damen Auguste . . .
  Ever sees Damen and feels an instant recognition.  He is gorgeous, exotic and wealthy, and he holds many secrets.  Damen is able to make things appear and disappear, he always seems to know what she’s thinking—and he’s the only one who can silence the noise and the random energy in her head.  She doesn’t know who he really is—or what he is.  Damen equal parts light and darkness, and he belongs to an enchanted new world where no one ever dies.
作者簡介
美國十大受歡迎青少年作家 愛莉森.諾艾勒 Alyson Noel
  青少年小說的得獎作家,也是《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出版人週刊》書榜的常勝軍。有廣大的讀者群,在許多票選活動中,皆獲選為最受歡迎的青少年小說作家之一。二○○九年出版的《不朽之心》系列更是將她推向顛峰,系列包含:《不朽之心》《藍月》《暗影之地》《黑焰》(暫譯)。高中畢業後,旅居希臘,帶給她源源不絕的靈感。現和先生居住在充滿陽光的加州,專事寫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