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真正的友情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的友情》 鼓舞生命的感動力量 真實人生的溫馨故事 友誼,是冬夜裡穿越時空距離的一聲問候、一個適時的扶持, 趕走生活的空虛,使我們在抵禦傷害屈辱時從不覺得孤單; 寬容,是打破自私和冷酷的法寶, 讓人把心胸敞開,盼望世界跟自己一起變好…… 本書收錄多個背負傷痛依然尋求希望並且幫助別人的感人故事,例如重病的大叔鼓勵同樣生病的小朋友,要像向日葵一樣,即使在黑暗中仍學習往光亮的地方看;不希望路人發生摔倒的不幸,所以努力鏟雪的老爺爺;還有足球場中,一份體貼入微的真摯友情讓比賽獲得勝利等等十六則故事。

作者介紹 李(吉吉)奐 作者將九年來遍訪各地,蒐集到發生在我們周遭鄰里、真實感人的故事,編寫成「煤炭路」系列故事。為將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與小朋友們分享,重新以童話故事手法改寫成「寫給小朋友的煤炭路」:《連結世界的渡河石》、《種在天堂的花》、《老師的眼淚》、《真正的友情》四本。作者目前擔任教職,同時以人性尊嚴為主題從事溫馨故事的寫作。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金慶姬 大學主修西洋畫,目前於美術學院任教。為了創造出孩童專屬的夢想與想像空間,同時致力於兒童故事書的繪圖插畫工作。插畫故事作品有《優良的童話故事Ⅱ》、《我們是天才》、《古董腳踏車》等。 譯者簡介 黃蘭琇 政治大學東語系韓語組學士、韓國成均館大學社科院碩士。譯有《蜜蜜甜心派》、《五歲的心願》、《漫畫大長今》、《愛在哈佛》、《大麥村的夏天》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