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冒險王 : 尋找失落的海洋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冒險王-尋找失落的海洋》 ◎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魔爪伸過來了!魔爪伸過來了! ~~一個發瘋青年的〈海洋預言歌〉 從來沒看過海、活潑又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波奇,為了找出奇怪的〈海洋預言歌〉和「海洋傳說」的奧祕,踏上精采的冒險旅途! 凡事充滿好奇的小男孩波奇,和爸爸、媽媽、姊姊一起住在綠葉村裡,平日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和獵犬黑鼻子一起上山打獵。一日,波奇帶著黑鼻子到山上的雜樹林追蹤山羊的足跡時,發現了一張印有海洋風景的明信片。 明信片上藍藍的大海、澄淨的海岸線和潔白的沙灘,讓從沒看過海的波奇嚮往不已。但奇怪的是,村子裡居然沒有人想像他一樣去看海,連向來最支持他的父親也反對他去尋找那片海洋。 原來,兩年前曾有個青年滿懷夢想的離家去尋找海洋,但回來時,卻面容憔悴、嘴裡不斷唱著奇怪的海洋預言歌。村民都認為他發瘋了,沒人敢靠近他。 然而,波奇還是執意要去,經過與父親一番溝通,波奇終於帶著黑鼻子和新夥伴──候鳥「小黃腳」,踏上了尋找海洋的旅途。 波奇和夥伴一路上將會有什麼樣的奇遇?他能找到那片傳說中的海洋嗎?是什麼原因導致那青年「發瘋」?他口中所吟唱的「海洋傳說」又是什麼呢?快跟著波奇一起尋找真相吧!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福地出版資訊網http://www.winfortune.com.tw/ 下載!

作者介紹 蔡慧均 生於台北的天蠍座。中文系畢業。從事繪圖創作多年,出版過一些書。喜歡閱讀,平日對生活有一籮筐的感觸。小說之外偶而會寫一些小品文章。是一個城市中的離群索居者,興趣是觀察人生百態。擅長做不花錢的心靈旅行。最嚮往蒙古大草原、青康藏高原和阿拉斯加的冰雪極光。著有:《鞦韆上的童年》(文房文化出版)、《夏日最後的溫柔》、《在月光下跳舞》(福地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