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arvel英雄勵志集 : 勇敢與挑戰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為鳴嵐獨家規劃的新系列,以主題式的英雄故事來激勵小讀者並從其中了解品德的價值。本書內容包括三個英雄的勇敢故事:鋼鐵人、美國隊長和復仇者聯盟,將Marvel的眾多英雄結合起來,讓孩子在正義與勇敢的故事中學習成長。

  本書內容以勇敢和挑戰為題材,並於故事結束後設定「小英雄想想看之故事寓意」延伸單元,讓孩子更能了解故事的涵義並了解本書主題──勇敢與挑戰的深意;除此之外,也有加入自我思考的內容讓孩子除了聽英雄們說,自己也可以想一想。

  故事內容包含最受歡迎的鋼鐵人、即將於3/27上映續集電影的美國隊長,以及Marvel英雄之復仇者聯盟崛起的故事:《鋼鐵人大戰鈦鐵人》、《死亡射線—美國隊長對決紅骷髏》、《復仇者聯盟大集合》

  無敵英雄書籤
  讀者可自由剪下設計於書本折口的無敵英雄書籤,作為粉絲收藏!

故事一:迎接挑戰‧鋼鐵人大戰鈦甲人同樣也是發明天才的伯里斯‧布里斯基對鋼鐵人總是出盡鋒頭很不高興。於是他製造了鈦甲人,企圖打倒鋼鐵人,勇敢的鋼鐵人要如何迎接這個挑戰?故事二:勇敢面對‧美國隊長與紅骷髏的對決                作惡多端的紅骷髏又出現了,這次他還攜帶著可以讓美國隊長失去超能力的死亡射線來對付他,美國隊長要勇敢迎接挑戰,還是避免與紅骷髏正面接觸呢?故事三:團結合作‧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成軍始終無法從哥哥雷神索爾手中奪取艾斯卡王國寶座的洛基,想出一個壞主意。他使出幻覺魔法,讓地球上的英雄們互相攻擊,到底他的詭計會成功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