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頭號人物 : 小鬼魯智勝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魯智勝是個正直勇敢卻又迷糊搞笑的孩子王,正當14歲活潑好勝的年紀,有著單純的快樂也有著單純的煩惱。他糊裡糊塗當上班長,變成同學心目中的「頭號人物」,卻常常發生無法掌控的驚險事件。死黨賈里常替他出主意,班上的大姐大張飛飛總是吃定他,夢中情人林曉梅讓他歡喜讓他憂……趣味的情節、動態的描繪,讓你從第一頁笑到最後一頁!你一定會愛上這群天真頑皮的大孩子。  本書是風靡中國校園暢銷近二十萬冊的《男生賈里》、《女生賈梅》的續篇。作品以小鬼魯智勝為主人翁,用獨特的視角,展示當代少年的喜怒哀樂。這是一個當代上海少年英雄的喜劇,也是反映中學生現實生活的畫卷。作品幽默詼諧,貼近現代少年的生活和心理,是一部令人心情愉悅、開懷暢笑的少年小說,也是繼賈里、賈梅之後又一部高品味的少年文學暢銷之作。《作者簡介》  秦文君女士,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畢業,曾在大陸農村擔任五年的小學教師,並在兒童文學創作領域耕耘多年。曾任上海少兒出版社《中國兒童文學》主編,現任中國福利會出版社總編輯,並擔任上海作家協會副主席。著有小說多部,如《寶貝當家》、《十六歲少女》、《開心女孩》等,作品曾多次獲獎,並被譯成英文、日文等,在台灣已出版有《美麗的上海少女──賈梅的校園記事》、《花樣的少女年華──賈梅的酸甜苦辣》、《家有小丑》、《男生賈里》等書,極受國際兒童文學界的肯定。

作者簡介》   秦文君女士,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畢業,曾在大陸農村擔任五年的小學教師,並在兒童文學創作領域耕耘多年。曾任上海少兒出版社《中國兒童文學》主編,現任中國福利會出版社總編輯,並擔任上海作家協會副主席。著有小說多部,如《寶貝當家》、《十六歲少女》、《開心女孩》等,作品曾多次獲獎,並被譯成英文、日文等,在台灣已出版有《美麗的上海少女──賈梅的校園記事》、《花樣的少女年華──賈梅的酸甜苦辣》、《家有小丑》、《男生賈里》等書,極受國際兒童文學界的肯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