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說相聲.學語文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說相聲,學語文(1書+3CD)》 說相聲就可以輕鬆學語文! 相聲是利用說、學、逗、唱來作表演的一種傳統說唱藝術,融合了各種不同的中國文學,像繞口令、歇後語、對聯、成語、經典名著等豐富的內容。 本書分成「唱作俱佳觀摩篇」及「大顯身手演練篇」兩部分;第一部「唱作俱佳觀摩篇」,特別邀請臺北曲藝團少兒練功房的二十七個小朋友錄製十五個相聲段子,以孩子最真實的聲音傳達出屬於自己的幽默和趣味;而第二部「大顯身手演練篇」,則提供小讀者自己練習說相聲。想要輕鬆學習語文,就從快樂說相聲開始吧!

作者介紹 馬景賢 出生在栗子的故鄉河北.良鄉.琉璃河。愛動物,愛畫畫,愛捏陶,也愛兒童文學。從事兒童文學相關工作數十年,翻譯了《天鵝的喇叭》、《山難歷險記》等書,並創作了《愛的兒歌》、《國王的長壽麵》、《小白鴿》、《白玉狐狸》、《念兒歌識國字》、《蔬菜水果ㄅㄆㄇ》、《小英雄與老郵差》、《小英雄當小兵》、《元曲經典故事》、「馬景賢小小兒童劇場」系列,以及《跟父母談兒童文學》等多種書籍。 任職圖書館館員多年,現在已退休,除了兼任國語日報董事之外,仍持續兒童文學寫作。 相聲指導簡介 葉怡均 學歷:佛光大學藝術學研究所碩士 現職:臺北曲藝團文教部執行長、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及佛光大學兼任講師 經歷: *相聲拜陳逸安先生為師、2007年評書大師田連元收為入室弟子。 *1985年起從事相聲表演、研究至今,國內外演出超過兩千場;多次擔任臺灣及新加坡、馬來西亞各級相聲大賽評審。 *擔任廣播與電視節目主持人,曾獲「78年廣播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金鐘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