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享受美食學英語 = : All about food in English : 生活美食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舌尖味蕾品嚐到各種酸甜苦辣的豐富滋味,

卻只會說delicious?

食物是跨國界的共通話題,

不會用英文點菜、談論美食、購買食材,就別說你會英文!



  本套書分三冊:【生活美食】、【節慶美食】、【餐飲職場】,精選大量飲食相關的彩圖輔助說明,加深學習印象,並以主題分類出「外出用餐、亞洲菜、傳統市場購買食材、速食連鎖店、酒吧、表達抱怨」等單元,列舉各種情境下的實用句型與替換詞以及情境對話,另補充各個國家的飲食特色、文化、用餐禮儀等資訊,能幫助理解世界各地的主流飲食文化。配合隨書附贈的MP3,反覆演練,提升自己的英語聽說能力!



本書特色




圖像式說明


  各地飲食文化差異大,食物的做法也不盡相同,有時候文字說明無法道盡 一切。實物的圖像不僅加深學習印象,也 能補充文字的不足。



實用句型演練


  以主題分類,一一列出各種情境下的實 用句型及替換詞,在反覆演練熟悉句型之後,讀者可針對特殊情境實際應用。



情境會話


  每一單元皆設定不同餐飲情境對話,可配合CD反覆聆聽並開口練習,達到以流利英語進行溝通的目的。



飲食資訊一起學


  各國家各地區的飲食重點、餐飲文化、用餐禮儀,配合各單元主題詳列於各處,閱讀本書不僅能學習語言,也能深 入理解世界各地的主流飲食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