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蘇菲的世界(上)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蘇菲的世界有一天,14歲的蘇菲放學回家,發現信箱裡有人寫了兩個問題:你是誰?世界從何而來?就這樣,在一個神祕導師的指引下,她開始思索從希臘以至於康德、從馬克思以至於佛洛伊德等各個西方哲學家所思考的大問題。在此同時,蘇菲也接到了一些很不尋常的來信。誰是席德?寫給她br>一般哲學史教科書難免枯燥乏味,許多觀念紛然雜陳,既沒有焦點,又缺乏系統。哲學家好像困陷於觀念的戰場,使盡全力搏鬥,卻不知勝負如何;關起門來,他自信解決了宇宙人生的所有疑難;打開門後,他發現自己的說法只是別人嘲笑批評的材料。既然如此,我們還需要哲學嗎?br>※全球三十五國翻譯出版,暢銷全歐洲的哲學史小說。德文版暢銷百萬冊,並雄踞挪威、丹麥、瑞典、芬蘭、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比利時、韓國等十餘國暢銷書排行版第一名。※日文版95\’年6月出書,至今已暢銷近百萬冊。※榮獲1994年德國青少年文學獎、最優秀作品獎、作家獎、出版社獎.....※中文版榮登中國時報開卷版「一周好書榜」,及聯合報讀書人版「每周新書金榜」,並進入金石堂書店暢銷排行榜。※1995年9月同時獲選為金石堂書店「強力推薦書」,及誠品書店「誠品選書」。※哲學教授:沈清松、項退結、傅佩榮;名作家:小野、南方朔、詹宏志、尹萍、陳艾妮、陳美儒;兒童哲學家:陳鴻銘聯合推薦。※獲選為中國時報開卷95年度十大好書及聯合報讀書人最佳書獎。※金石堂95年十大最具影響力的書之一,並上榜TOP20暢銷排行榜。※勇奪大專生票選年度十大好書冠軍。※「第十四次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入選優良好書。書籍簡介:   「你是誰?」、「世界從那裡來?」,從困頓到覺悟,一封信改變了一個十四歲少女的世界,就這樣,在一個神祕導師的指引下,她開始思索從希臘以至於康德、從馬克思以至於佛洛伊德等各個西方哲學所思考的大問題。全球三十五國翻譯出版,現代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最易讀易懂的哲學奇書。 作者簡介:   喬斯坦‧賈德-1952年生於挪威,擔任高中哲學老師多年。自1986年出版第一本創作以來,已成為挪威世界級的作家。1991年《蘇菲的世界》一出書就成為挪威、丹麥、瑞典和德國的暢銷書,版權並已賣出三十幾國,成為挪威繼1990贏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家漢姆之後最成功的本土作家。

作者簡介:   喬斯坦‧賈德-1952年生於挪威,擔任高中哲學老師多年。自1986年出版第一本創作以來,已成為挪威世界級的作家。1991年《蘇菲的世界》一出書就成為挪威、丹麥、瑞典和德國的暢銷書,版權並已賣出三十幾國,成為挪威繼1990贏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家漢姆之後最成功的本土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